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講了好久的穿搭文

終於生出了第一篇!!!

其實不敢歸類我自己是歐美風,也不太喜歡稱呼自己穿著是怎樣的風格

最主要是自己穿的喜歡又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我那腰肩肉昰怎麼回事........哈哈哈哈該開始運動了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1) 人氣()

由於我本身是偏愛濃妝豔抹妖女

所以常常忘記很多人不是跟我一樣走妖女路線哈哈

所以今天分享給大家的就是

日常外出妝容為基礎,這樣普羅大眾都適用啦

利用眼線一點點的變化,畫出不同的妝感

所以今天教的眼影畫法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之前有網友們建議我介紹一下我常再用的APP

我想女生最常用到的應該就是拍照修圖功能啦!!

可是APP上千百種,挑也挑不完

今天我來介紹我自己有再使用的美圖秀秀啦

I Phone 跟 Android系統 都可以用喔!
 
因為我是懶豬,一但發現這個足夠我用我也就沒再去找尋新的APP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還是老話一句

開架不一定沒好貨,但專櫃總事令人驚艷!


ELLIS FAAS 這系列其實已經醞釀好久了~~哇哈哈

這部落格發文這段期間,其實很多次打底都是使用ELLIS FAAS 的裸膚柔紗粉底刷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次抽中MOMUS 胜肽抗皺煥膚機能液

剛好可以來替換我快用完的專科化妝水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用專科化妝水雖然用量真的可以用得很爽

一次也可以擠一大陀來使用,但我的臉會變的黏黏

而且用久了也覺得只是用一個"感覺"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眉毛教學介紹了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眉膠筆

整個就是再我用過之後,對他們的眼線膠筆就蠢蠢欲動!!

這次也上86小舖偷他們的圖給大家先來瞧瞧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線膠筆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沉寂了幾天都沒發文

我覺得我再不發文

我自己都要有罪惡感了




但最近又礙於再執行我偉大的計畫

實在沒有時間處理PO文的東西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由於肌掰這篇我打了八百次一直被吃文
所以分開了兩篇文章給大家看

 


 延續上一篇畫完眼線之後

再來用深咖啡色眼影蓋上去

此動作不但可以柔和眼線,還可以增加防止眼線筆脫妝喔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最近閱讀到了一篇文章

此調查報告是韓國的雜誌調查結果


 已下是調查結果


 

一、男士覺得最性感的嘴
  1. 第一名 塗上唇彩後看起來很滋潤的嘴唇 64.5%
  2. 第二名 塗上粉紅或裸色等的淺色嘴唇 23.5%
  3. 第三名 紅色嘴唇 9%
  4. 第四名 什麽都不塗的嘴唇 2.5%
  5. 第五名 很跳TONE的熒光嘴唇0.5%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香水不再只是香水Pure DKNYverbena純淨淡香精







這次文章稍微比較正經一點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我要來試用的是瑞士Skin Code的雪肌淳白精華液~~~!!

上網收尋了一下他們的品牌介紹

由於我不想拷貝貼上給大家看一堆產品文( 我自己很討厭看,每次看都會超快速的速度隨便掃過 )

直接把重點貼出來給你們看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收到EMAIL 

馬上緊急得PO上網告訴大家!!!



英國ASOS 最高打到三折!現在還免運費!

 
 
看看這個包包換算也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未公開的仿妝龍紋身女孩的照片~

 


今天要來發這篇變身文~!

話說今天其實沒有要完全仿松本奈惠,只是參考它的妝容

通常我的仿妝都會修容~今天就沒有修啦純粹要來我自己大變身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今天的新文是仿妝安潔莉娜裘莉的下篇~~~~

底妝過程都跟上篇一樣

今天步驟的部分也就比較簡短帶過去


一.  鼻樑的部分,我用打亮粉把我的鼻梁打亮打到視覺上看起來變寬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又來一篇眉毛教學,這次教法是用照片來告訴大家怎麼畫出

簡單又溫柔婉約的平眉毛

只要簡簡單單幾個步驟就OK啦!!

由於我的眉筆要壽終就寢了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開架不一定沒好貨,但專櫃總是會令人驚艷!


 

 
今天要來分享物是Bobbi Brown 晶幻瞬白蜜粉餅 
 
蜜粉餅?!
甚麼是蜜粉餅跟粉餅有甚麼差別呢??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是我大姐從北海道空運回台的

 Lucky Trendy 心型蒟蒻洗顏球 !
 




因為是空運回台,上面都是日文,但是右邊那個 "洗顏料無XXXXXOK!"

不會日文的人應該也看得懂 XD !!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分為上下兩篇

原因是這次是我畫仿妝有史以來覺得最沒FU的一次....

對不起裘莉女神阿~~~~~~~~~~~~~~~~

所以我重畫了兩次!!!!!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今天的影音要來分享用

NYX 金眼唇盤來化妝  =) 



非常實用的九宮格大地色系 
 
 



影片當中將重新呈現LADY GAGA BAD ROMANCE 大眼妝容!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話說雖然我也很鐘愛MAC的口紅,不但不容易脫色,而且顏色種類只有多而已

但是一支要價$600大洋的口紅,可能對學生或是有些人是無法下手的價錢阿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的平價又不錯用的口紅 
NYX Round lipstick 細緻纓唇膏 
 
NXY號稱是媲美MAC的平價彩妝!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