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高強度間歇性運動有聽過嗎?其實現在這個最新的研究發現

在短時間的高強度間歇性強烈運動((High-Intensity-Interval-Training)

HIIT

而且這樣的運動模式更適合扇子我!!最喜歡這種短時間的運動

更棒的事,還不比傳統的有氧運動差喔!老實說我多希望我的興趣就是運動阿!!!那種天生愛運動

的那種人你知道,想要身材不好都很難,老天阿!!夢想有那種

 

『 ㄟ,扇子你的興趣是甚麼呢~?

『 喔~就你知道阿,我超喜歡運動的~每個禮拜不運動個8天我會想死,然後不小心把我的屁股

練成珍妮佛羅佩茲一樣,不保個八千萬保險我心可不安哦,然後腹肌練到潘若迪都要叫我聲老師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我標題都要跟內文一樣長了,但我就是要把

擦了蘭芝LED超誘光精萃脣膏可以變成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全智賢或千頌依嗎當做標題阿!來跟

我一起快速念一遍我的標題,扇子的新文章標題是

擦了蘭芝LED超誘光精萃脣膏可以變成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全智賢或千頌依嗎

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通常扇子我對偶像劇是沒甚麼興趣,雖然這樣講

我倒是有跟著我老木看過三立的牽手,要不然我就是很喜歡追美國影集!然後就是小時候(?)

有看過張娜拉的開朗少女成功記,那時候覺得金在元真是帥到爆炸!!

接下來就再也沒看過韓劇了,直到上次新聞在介紹來自星星的你的節目,如果我沒記錯我記得一集要破千萬?

夭壽喔,總成本是以億來計算,然後特效媲美好萊塢餔啦餔啦等等等

結果我竟然被生火了!可惡!想看!

而且全智賢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她的臉很自然嗎?!)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情人節都過了還發屁文! 完全沒有搭到節日在發文的阿我,算了算了啦,反正還有3/14 白色情人節

反正今年還有七夕情人節可以過,反正我照片都拍了,不發白不發嘛

 

阿不免俗的情人節一定要來篇妝文,雖然我發文的時候已經過了情人節........然後我情人節這一天她媽的

還在外投奔波,Y先生載我去內湖開會,竟然開完會可以在內湖塞了半個小時的車才過了大直橋回到台北市區

然後民權東路再塞半個小時!!在跟我開玩笑嗎~~~~~

就是你們這些去過情人節的人阿ㄚㄚ!!可惡阿!!!

然後再默默的回到辦公室,然後開始寫這一篇過期的文章,然後越寫越覺得,阿幹這麼多部落客

都在寫情人節妝文,也都比我寫得還好,然後又準時然後又長得又更妹阿

為甚麼我還要寫這一篇阿??

寫到這一段,沒錯就是這一段,開始在認真猶豫那我到底要不要這個晚上就在寫這一篇阿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6118_副本

 

扇子我這次和廖人帥的品牌OUTER SPACE一起合作的

情人節企劃!

然後很難得的看到大臉哥,ㄟ不是,是Y先生犧牲他的大臉,ㄟ不是,是很難得

的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單元裡,畢竟是情人節單元嘛!當然要請我的阿拿打跟我一起來拍這次照片

今天要分享的四款T-Shirt,都有魔鬼氈的元素來做設計!

 

讓你跟你的阿拿搭相擁時,分!不!開

先來看看我跟Y先生示範四款T的15秒小短片!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啦,至少扇子我在這方面滿膚淺的哈哈哈哈哈阿,而且我很誠實!

沒男朋友的時候,內衣褲都是隨便穿,有些內褲是專門月經來的時候穿,然後通常那種內褲很醜或舊

然後交男朋友後,剛開始內衣褲一定要配整套的!然後越性感越好....就是想要那種恩~你們知道的

但是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又會開始亂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咧!像是那種特別節日,或是心血來潮的時候,內在美這部份我還是會注重一下
基本上我就是要以誘惑男友為主,就是要那種脫掉衣服然後男友會撲上來那種(會有種得意感)

男生其實是很好控制的.....嘿嘿嘿嘿嘿

男生是很好控制這句話,我還特地先問Y先生,女生如果穿性感內衣,男生是不是變得很好控制?

他直接給我一個超級大傻笑,這一笑我就知道答案了~~OK

而且歷經我試過不同種內衣,發現還是蕾絲型內衣最能展現女人的性感!還有最能吸引到男生的目光!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難!!!!

 

 

難是難在哪,不用扇子我說大概每個人可以說出來的一定都會有

忍不住想吃、沒有毅力、運動好難、沒時間、不知道吃甚麼

差不多一定都是這樣的啦,要不然就是減肥後過沒多久馬上復胖,而且還更嚴重~~~

而且現在剛過完年,水蛇腰大概也會變成小象妹!本人我身高160CM,體重在過年直逼49kg超屌

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但我是小臉人阿,說我變胖,人家還以為我是那種假掰女,有夠雖小

明明就不胖硬說自己變胖那種,我不塑阿!!!!我現在腰圍回到27吋,但我的臉依舊很凹

有人說臉小好阿!照片都看不出來,好個屁阿,臉瘦會給人一種先入為主我是竹竿身材的觀念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鼻子!鼻子!鼻子!
 
老實說誰不想要有挺的鼻子,深邃的輪廓阿!
 
 
 
雖然扇子我的鼻子是算的,可是其實我山根的部份是扁的
但要我去墊鼻子我又會覺得謝謝啦!老娘沒這個勇氣
 
雖然我個人對整型是沒甚麼意見~
如果能整得精緻,還是能保有自己的特色的話~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