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屬好萊塢名星,無論是平常外出或者是出席場合,一定都要有一副

 

 

!能夠展現氣場的太陽眼鏡阿!

 

 

 

 

 

 

今天介紹的單品都是由紐約台北同步的An Chus品牌的唷!

 

An Chus除了眼鏡之外,又更有超多超強大的單品,飾品手環項鍊,樣樣都沒卻少

 

而且平常在台北很難找到的Over Size 項鍊或是飾品,通通可以在An Chus找得到

 

 

 

 

 

 

太陽眼鏡不但是做造型的好幫手,更是女孩們女性們沒化妝時的好朋友阿!
An Chus 的網站上又可以看到好多款台灣比較難買到的款式

 

重點價錢幾乎都在一千以內就可以買得到的! 不像很多歐美品牌必須動輒上千塊才買得到

 

An Chus的太陽眼鏡又都很好看! 而且連最近要開始流行起來的飛行員眼鏡也都有了

 

紐約時尚果然還是走在前端阿!

 

(以下皆由An Chus得款式)

 

 

 

而且扇子我自己特別喜歡收集太陽眼鏡 (但我又常常丟掉太陽眼鏡) 所以逛到An Chus的時候

 

立馬心動選了三個太陽眼鏡 (到底我有幾對眼睛....)

 

 

 

 

 

 貓眼眼鏡 Style 1 

 

 

 

 

像去海邊一定是絕對要必備的~~而且像我剛說的,太陽眼鏡是做造型的好幫手

 

而且選對一副太陽眼鏡,真的能替自己的氣整個大加分!

 

 

我的好友帶了同副太陽眼鏡,整個感覺變得超像貴婦名媛的,整個人好有氣質~~

 

 可以想像這位貴婦其實只是穿著夾角拖鞋嗎~哈哈

 

 

 

 

 

 

 

 

 貓眼眼鏡 Style 2 

 

 

 

這一款旁邊比較特別的是在鏡框上面分別鑲了卯釘,素面的眼鏡太多的時候

 

就可以選一款像這樣子稍微比較花俏的款式

 

 

這一款我去巴里島的時候,整個是帶翻了~逛街吃飯海邊泳池都帶

 

我已經把它當做配件來使用

 

 

其實我這幾張照片,身上手環項鍊也是都是An Chus的喔

 

 

 

 

好啦,扇子我真得很38,我在泳池的時候很想要拍出 時尚雜誌那種Fu (小聲講....連字也變小了)

 

所以加了眼鏡,項鍊,手環,為了讓照片畫面豐富一點 :P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太陽眼鏡真得很搶眼

 

 

 

這付鑲了鉚釘的眼鏡帶起來是不是很好看!! 而且造型感覺又更加的豐富了

 

本款這裡買> http://www.anchus.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442

 

 

 

 

 

 

 

 

 

除了剛剛介紹的眼鏡外,An Chus大推的就是項鍊跟手環啦

 

這位Model Clara 是本期New York Wedding Magazine的封面主角呢

 

配戴的飾品就是不用多說是An Chus的~!

 

其實我也有一個跟Model一樣的手環

 

金屬葉片桂冠造型手環

 

 

 

 

 

他其實是兩個一組的手環~可以把他貼緊一起帶,或是在這兩個中間加上其它的飾品

 

 

 

搭配不同的配件,整體搭起來就很有民族風波希米亞的感覺!

 

 

 

連剛剛的眼鏡一起搭配

 

 

 

 

 

嗯~~這張目光是要放在我的手上唷~不是啾啾 

 

 

 

剛剛前幾張在巴里島的泳池照其實也有出現金屬葉片的手環,眼尖的你有發現嘛

 

 

本款這裡買>http://www.anchus.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3

 

 

 

 

 



 

 

霸氣項鍊!!!

 

順勢介紹這位Model 帶的項鍊

 

大份量寶石串流蘇造型項鍊

 

 

 

這樣子歐美比較有設計感的項鍊,也是約末一千初頭就可以入手了

 

 

此款這邊買>http://www.anchus.com.tw/product_info.php?cPath=62&products_id=59

 

 

 

 

 

像我剛說的~在台灣要找到大款式的項鍊

 

基本上是比較少的,即使有價錢也是應該滿

 

基本上An Chus項鍊除了很有設計感而且價錢都還滿親民的喔!

 

 

這次的飾品比較少,有機會再推薦其他的飾品類給大家!

 

 

 

By the Way,如果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一定要趕快搶,要不然很容易就缺貨了...

 

 

 

AnChus官網 : http://www.anch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