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扇子我很喜歡上O SHa'Re 分享我自己的穿搭秀 

 


雖然平常我也會在無名FB或是Imstagram 分享,可是我覺得總是沒有一個完整性,都哩哩辣辣的


FB又不能亂放下圖這種照片~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被關版

 

 


 

( 這張照片是當時跟Y先生去到巴里島Villa拍的,Villa太漂亮了讓我忍不住想拍XD

為了不要太有情色感,整個畫面特地用得很像水彩畫一樣。年青不留白嘛! )

 


但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O SHa'Re 來頭可不小唷

 


『 SHa'Re是台灣樂天市場與新加坡Clozette社群網站聯手打造的時尚分享平台;


所有穿搭、美妝、生活、設計、時尚、流行相關圖片


都可輕鬆上傳分享。』






 

扇子我使用過一些平台,不過有的都僅限於"服裝穿搭"


操作使用上有些略顯複雜外,有些限制還很多,不過O SHa'Re 的操作上就方便許多了!


 

O SHa'Re 首頁,首頁一打開就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圖片

主要有的還是在 " 時尚穿搭 " " 美妝保養 " 這兩大項目

還可以看見扇子我在達人推薦(羞羞),往下拉就會跑出更多圖片



  

 



閒著沒事晃的時候,我每天都會上來看一下今天有甚麼有趣或是可以用在部落格的素材
 

 


 



 

 

 

 




美妝保養

 




 

趨勢速報

 


 


趨勢速報的部分,除了會有名人得特別專欄報導之外

 


 

還會有主題性時尚的單元介紹!

 

 

 





 

還有一個好玩的內容就是

圖搜時尚

 

 

 




 圖搜時尚,好玩的在於,你可以上傳一件你喜歡的衣服

 

 

 



 

 

 



 

還可以細項的選擇單品

 

 



 

 

 


 

上傳完後,網站就會自動幫你收尋類似的衣服出來了喔

 


 

是不是很有趣呢!

 


 

 


 
一開始看字面本來以為只是 "O!SHARE"

 原來還有一個日文意思 "潮流 ",名字取的還真有巧思阿 


 



如何操作?

 

Step 1 加入會員

 


 

很多人對於進到一個新網站,通常都有一個相同的恐懼感就是

"好懶的加會員阿~~~"

 


 

現在FB的和網站整合一起非常進步,所以只要點一下FB快速註冊

 


 馬上就是會員啦

 


 





 

 

 

Step 2 分享照片

選取+分享

 

 

 



 

從電腦上傳圖片/ 網址連結

 

 

 

上傳完畢後,只需要選你想要的類別,襯衫,飾品等等有的沒的

標籤的部分可填寫一些與照片相關的,只有有人輸入相同關鍵字

 

 

就很容易收尋到你自己的照片

 


 

 

 

 


 

接著只要在簡單按個上傳,就完成了!

 

 

 


 整個流程式不是很簡單?


而且自己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照片牆唷

 


這樣照片一整個下來感覺就很有整體感還有一至性

 
 


 

 

 

 

 

照片上傳後,如果網友們喜歡你的照片,就會幫你按喜歡,甚至到你的照片上留言

這時就可以看右上角的通知訊息

 

 

 

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誰喜歡了你的圖片,誰開始追蹤你,誰在你照片下留言唷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簡單方便又有趣的網站,非常適合喜歡時尚流行事物的女生

 

 


 

即使自己沒有在拍穿搭,也可以分享給大家自己喜歡的時尚圖片

 

 

 


 

而且比較小小不一樣的是,幾乎過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個主題性的發文

 

 


 

像這次就是配合爸爸節,可上傳有關鬍子相關的照片

 

 


 

然後這些照片在你點選主題那一個圖片後,就會全部集中在那裡唷


 

 



看完以上介紹之後,對O SHa'Re有沒有提起一點興趣呢? 

 

 

趕快跟我一起來玩O SHa'Re吧!

Follow Me : 扇子*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