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就在細節裡!!

 

曾經有些網友問我一個問題就是[為甚麼畫起來的妝感都好沒有立體感,好平面?]

 

今天扇子要詳細的教大家以"同樣清淡眼妝",可是加了一些簡單的細節後

 

畫出來的效果卻可以大大不一樣!

 

 

今天我會先示範一些人平常化妝的方式

 

最後接著再補上扇子我的細節,讓大家比較比較,看看補上細節後

 

妝容的差異度在哪裡

 

 

 

 

 

未上妝前

( 眼睛妝有點沒卸乾淨,請不要管他XD )

 

今天使用膚蕊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先全臉打底

 

 

 

 

 

看好囉,我現在畫的眉毛,只是照著我本來的眉形,順著畫下去

 

 

 

順著我本來眉型畫出來的效果就是這樣子

 

看起來有點兇兇的

 

 

 

Now Look

單純全臉上BB霜+順著本來的眉型 畫出來的效果

 

 

 

 

 

簡單的帶過眼妝,橘色眼影先打底

 

再用比較深的咖啡色畫眼摺內,或者超出眼折外一點點也可

 

 

 

 

接著打亮臥蠶處(目前還沒有上臥蠶的假陰影)

 

 

 

 

Now Look

 

目前為止的步驟是不是你平常的畫法呢?

 

 

 

 

腮紅的部份使用旋轉式的畫法

 

 

 

簡單上唇蜜

今天唇蜜使用的是L oreal Paris柔嫩晶亮嫩唇筆

 

 

 

 

!~完成~!

 

妝容完成,這樣的妝容沒有不好,不過總覺得少了一些立體感

 

而且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過氣~

 

 

 

 

 

 

接著!!!

 

現在要開始補上細節了~!

 

 

從眉毛的部份開始,眉毛當然要畫成百搭的平眉

 

 

 

眉毛補齊後,氣質看起來感覺變好了,溫柔度也UP!!UP!!

 

 

 

Before & After

 

 

 

 

 

接著使用的是我阿姐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修容膏

 

如果你沒有修容膏,可使用較深的粉底./BB 或是修容餅接可

 

 

 

 

使用方式如下,側臉甚至額頭以及下巴皆可使用,用手或海綿將它均勻推開

 

 

 

現在臉部看起來有些立體感了!即使像扇子我本身臉瘦的人,還是可以使用這方法

 

讓臉的五官比較突出,立體感加深,如果你是屬於胖胖臉,也可以利用此方法修容

 

 

Before & After

 

 

 

 

再來要更讓鼻子五官更加明顯得最好東西

 

又是這盒啦!!!

 

CEZANNE - 高挺鼻影組

 

這盒我用了好久好久,絕對大推給各位

 

 

 

 

老樣子,再T字部位還有C字部位,以及眉骨的部份加深鼻影

 

其實以前已經發過類似的文章,可參考這

 

人見人愛的究極自然美立體淡妝教學!

 

 

 

 

 

Before & After

 

 

 

 

再來就是補上臥蠶眼影

 

不得不學的大眼假臥蠶,神棍極技法,眼睛瞬間放大有神❤

 

 

 

Before & After

 

 

 

 

目前為止大家可以看出有甚麼差別了嗎~?

 

即使我的眼妝都一樣,可是補上了修容以及加強立體感,整個人的感覺都會不一樣了

 

 

 

再來是現在我很喜歡畫腮紅的方法

 

就是使用打勾式來畫腮紅

 

要用兩種不同深淺的腮紅,淺色畫在C字部位底下

 

深色的腮紅畫在淺色腮紅下

 

 

 

這樣來強調出腮紅的立體感(甚麼都要追求立體感XD)

 

 

 

用比較深的唇膏顏色,畫出咬唇妝

 

 

 

 

 

整體細節補完!!!!!

 

 

 

從素顏>未補細節>補完細節

 

 

 

會了以上技法後!!即使淡妝,整個人也是可以變得很不一樣唷!

 

完全不需要加重眼妝來追求妝的立體度

 

記住!!!

魔鬼就在細節裡!

 

 

 

 

最後畫出來妝感還是很淡,可是卻隱形的狠完美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這篇解析的妝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