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我發現很多女生其實不喜歡靠很濃的眼影來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

 

 

其實我大概在20出頭的時候,都超愛畫大濃妝,不畫眼妝畫得很重

 

自己好像感覺都沒穿衣服一樣,然後到現在才越來越喜歡簡單的眼妝

 

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點,而且整體上人看起來就會變得很清新

 

 

 

 

想要有清新的眼妝,除非帶很自然很自然的假睫毛,要不然妝感看起來都會很厚重

 

但扇子我又發現假睫毛不是很多女生都會帶,所以剩下的就是睫毛膏的選擇啦~!

 

但之前的睫毛膏又有一個缺點,不是在擦的時候會結塊變成蟑螂腳外,就是一整天下來

 

卸妝還要用油水混合的卸妝產品慢慢卸,整個就是粉麻煩~~!

 

 

今天受到邀稿介紹這支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 極速飛箭 睫毛膏 

 

就是完全克服掉以上煩惱的最新產品唷!!  

 

 

市面上要避免蟑螂角或是結塊的睫毛膏如果要找其實是有的,但是又要同時找到可以

 

加強濃密度的睫毛膏,又容易卸除,這樣的訴求好像是沒有,或是少之又少,再說

 

 

媚比琳的價錢一向都很親民 

 

 

 

藍色小火箭 顛覆美妝界 飛速引爆 乾淨濃密風潮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 極速飛箭 睫毛膏

 

 

100 % 絕不糾結 100 % 乾淨美睫

 

開架彩妝領導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身為睫毛膏的創始品牌

 

在睫毛膏科技及妝效上不斷推陳出新,媚比琳創新推出「極速飛箭睫毛膏」

 

擁有藍色火箭的可愛外型,以乾淨和濃密為訴求,獨創

 

360度抗結塊刷頭,搭配精密橡膠刷毛,徹底解決糾結及長蟑螂腳的問題

 

讓你立即擁有如假睫毛般的濃密美睫,且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顛覆以往對濃密型睫毛膏的既有印象!

 

 

 

 

 

 

拿出它的刷頭跟它牌的比較看看就知道了~! 刷頭360度的環狀硬刷頭,再刷的時候

 

就可以避免糾結結塊的問題

 

 

 

 

 

這個是我拿另外一支睫毛膏的比對圖,刷頭的細密度差別一看就差很多,左邊也是濃密型的

 

可是我就很容易擦出蟑螂腳,一定要用輔助工具才可以把睫毛梳開

 

 

 

 

卸妝的方面也是超級方便!只要回家溫水10秒鐘就可以把睫毛膏卸除得乾乾淨淨

 

就算走在外面,下雨天也不會把睫毛膏弄髒,因為一定要一定的溫度才能卸掉

 

扇子我自己其實也有一之類似溫水即可卸除的睫毛膏,不過它的價錢就很不親民....

 

 

 

 

先來個BEFORE 照片給大家瞧瞧

 

 

 

 

我的睫毛非常的細,細到拍這麼近都還是很稀疏

 

 

 

 

 

AFTER

 

平常再刷睫毛膏的時候,一定都得要用刷子才能讓睫毛膏刷開

 

以下的效果都是直接用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刷的 (我看它那刷頭本身就是一把刷子了吧)

 

建議刷法式直線往上刷唷,傳統Z字型刷法比較不適用

 

 

 

擦一次的效果

 

 

濃密的效果不會漏氣啦~!~ :)

 

 

 

 

我還嘗試塗了兩層跟三層的效果,雖然說它是濃密睫毛膏

 

可是我覺得它另外也有增長的作用!

 

 

睫毛夾一夾,塗一塗,清新的妝容就出來啦~

 

 

 

 

 

 

 

 

再來就是剛剛說到卸妝的部分~!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省時!!!

 

現在要方便給大家看看卸妝的部分,我手上拿的是化妝棉沾溫水而已,不是沾卸妝油唷~

 

 

 

輕敷了一下下,睫毛膏就這樣掉下來了

 

 

 

接下來只要再輕輕擦拭個幾次,你看睫毛膏就剝落光光囉

 

用一般的睫毛膏大概每隻眼睛大概要花上個好幾倍時間,還要很仔細用卸妝品

 

敷到每一個地方,要不然根本都卸不乾淨~

 

 

 

 

最後自己其它彩妝的部分就用正常卸妝產品,最後再洗個臉,卸妝的部分就可以

 

輕輕鬆鬆的完成囉!

 

 

 

之前擦濃密睫毛膏的效果

 

 

 

 

 

 

整體心得

 

一. 超不易糾結,不會有蟑螂腳

 

二. 濃密度可細可濃,完全照自己喜好

 

三. 卸妝太夭壽方便

 

四. 價前親民$360

 

 

 

 

 MAYBELLINE媚比琳

FB粉絲團

 

媚比琳的粉絲團上面發現有好好多跟網友們的互動小活動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唷~~^^! 好多小獎品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