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天到啦~~~

 

夏天我們女生們的妝感也要隨著天氣一樣減少啦~

 

 今天扇子我要介紹給大家三種簡易的妝容,由淡至淺的慢慢便給大家看

 

 

 

 而起這次主角我選用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的

 

輕柔吻唇漾

 

在我埃及豔后那一篇就有小小的介紹過一下,當時覺得它好好用!

 

今天剛好可以介紹給大家三種顏色的 輕柔吻唇漾

 

 

 

 

為甚麼會特別介紹它咧?~  

 

因為我相信一定很多女孩子會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會選用唇蜜,唇膏,或是護唇膏等等產品來用

 

 像扇子我去年就特別愛擦口紅

 

但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我自己是覺得擦口紅覺得負擔好重!!

 

 

 

但是今天推出了輕柔吻唇漾這系列唇蜜! 讓我超級驚艷~~wow

 

不但顯色度高~~而且擦起來不會有像口紅的厚重感

 

又不像唇蜜會變成豬油少女,就是完全融合口紅跟唇蜜的特點

 

而且有個很酷的功能就是不容易掉色唷~~!!! 

 

 

 

 

那就趕快來看看吧

 

 

LOOK 1

 

 

 

 

這個妝容主要是用簡單的淡跟淺棕眼影,用俐落細細的眼線加強我的眼睛有神度

 

腮紅顏色也用淡淡的Lavshuca 棒棒糖香氣腮紅,不用到太重的塞紅色

 

最後用自然的606色號搭配唇色,乾淨又有精神的妝容就出來哩~

 

 

這個軟體錄音功能真得很爛~~聲音好空洞~~><

 

而且我拍完LOOK 1 竟然忘記用相機拍照

 

我整個大豬頭,只能從影片剪下一張照片來了

 

 

 

 

 

裡面有介紹到比較特別的臥蠶棒~~~

 

這個也下次在特別抽出來介紹一下給大家~~ 是 ETUDE HOUSE的新產品

 

 

 

 

 

 

 

色號 : 606 

 

這一隻比較貼近我們原本的膚色,擦完後不會變成像照片中那樣淡

 

反而是讓唇色變得更有血色,看起來更有精神 

 

 

 

因為影片跟照片好像有點色差

 

所以我特地拍了一組在日光燈下的照片,這樣就看得比較清楚囉

 

左邊是原本的唇色~本來還有很多唇紋~~上完之後氣色就看起來變好囉~

 

而且唇色超自然的,擦完之後不但有光澤感~而且是不是像我說的一樣

 

不會變成豬油少女的"趕睫"~~~~~~

 

 

 

 

 

LOOK 2 

 

 

 

 

這一個主要是用咖啡色眼線加了ㄑ字眼線~以及下眼尾處~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眼睛輪廓看起來更明顯,然後再用色號804橘色的唇蜜整個妝容就變得很活潑囉

 

 

 

 

LOOK 2 總算記得畫完要拍照了

 

 

 

只加強了下眼線的部分,在換上橘色唇蜜

 

整個人看起來除了變有精神,還添加了一股夏天感~~

 

 

 

 

 

 

色號804

 

 

 

 

ㄎㄎ~~顯色度真得很高~~

 

而且這款唇蜜真得很薄透,夏天來擦負擔真的感覺很低~

 

而且不太會掉色的功用,就算一直喝飲料也沒關係耶~

 

不用一直補色補色補色,補到後面都不想補了

 

 

 

 




LOOK 3

 

 

 

 

 

 

這個妝感因為眼妝的部份比較重

 

加了眼線還有眼影,不過就算加了眼影,眼影顏色還是不會太深太黑

 

唇彩的部份我就給它用得很淡很咬唇

 

 

 

現在看起來嘴唇乾乾的對不~如果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可以加上唇蜜,就像我教咬唇妝的那篇~~

 

 

 

 

如果不用咬唇妝,直接全部上色也OK~~只不過這篇訴求的是清新感~~

 

所以要不要全上就看個人唷~~不過腮紅的部分如果用太紅,整個妝就會變很重

 

~要注意~

 

 

 

試想一下如果我腮紅用很紅,看起來就會沒重點~眼睛口紅腮紅都很重

 

這樣就不好看哩

 

 

 

 

 

色號605

 

 

 

產品照的顏色要在更桃紅一點,上面那張顏色有點色差~

 

這一支也是很顯色~而且我覺得愛畫韓系妝容的人都可以買它~

 

這種血紅系又不是正紅的顏色,看過韓妝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今天就介紹這三種妝容,另外在特別推這系列唇蜜給大家啦~

 

特別是那種比較不會畫唇彩的人,唇蜜比較好上手

 

不會像口紅那樣難畫,要描型又怕顏色搭不好,這幾支顏色都還滿OK的~

 

如果想要自然就選606,要活潑就選804,想要韓系一點就可以選605

 

 

606

 

 

 

 

804

 

 

 

605

 

 

 

 

希望大家今天的單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