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很慚愧的事,先前的減肥日記因為實在是找不出動力來減肥,就連大家打賭要一起健身,結局竟然也是全部人都輸了ㄏ哈哈

但現在終於又找到了動力要減肥,就是朋友們一起決定要出團去巴里島玩!!!

所以為了穿上性感泳衣,要給它拼下去!!而且為了再讓我自己有動力一點

最近買了泳衣,等泳衣到了我在穿上來拍張照,希望到最後6/15號前再拍一張看看對比照如何~~~~~~


這一篇已經不是主打 " 減肥 "  而是主打 " 健身 " 

扇子我想要讓身型看起來更好~~~

最近有找到兩個新運動來做,今天來推薦給大家

 
 
熱身運動一

 
扇子我現在再做腹肌之前,我很喜歡先做這一個運動

如果有做過鄭多燕的人,應該對裡面的動作不陌生!!因為鄭多燕真的太長~~~了,我根本做到一半就會氣絕

後來發現到這個外國人的10鐘運動,又快又累,最喜歡這種爆發累的運動了,細水長流的運動我真的無法

標題打著是可以燃燒脂肪,看似好像簡單,做這運動的時候請切記,身體要用力的去做!!!不要軟趴趴的做!!!

僅僅10分鐘但是做完也是滿累的~~但 一個字  爽~!






熱身運動二  

Victoria's Secret Model 維多利亞秘密的運動影片,這也是一個快又準的10分鐘影片

感謝網友的熱情提供~~我洗翻~
 




 
全套腹肌運動


這個男的利用再家就可以做的腹肌運動,練出六塊肌

每個動作 5~25下為一組,每個動作4組,以你自己的極限來做~慢慢的增加

目前我是做25下一組,雖然他說要4組,可是我就是想要做每個動作25下 然後兩組 (叛逆阿~)


 


 


其它腹肌運動


請參考之前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roronoal2/278350



 
翹屁股運動

上次遇到一個朋友,它跟我說照著 我的方式練屁股感覺真的有變翹喔~~~!!

而且練的時候時間又短,效果又好

 http://www.wretch.cc/blog/roronoal2/298353

 
 

 
 




5/21
 
因為夏天變熱的關係,我發現我吃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減少了,而且現在改掉天天吃消夜的習慣

現在變偶爾吃 ( 喂,偶爾吃好像也沒多乖 ) 只是現在脂肪還是有,雖然不到胖,但我想要變回

緊實健美的感結~~~~~~ (我身體好白,還有腰間肉)
 
 


熱身運動+全套腹肌運動做下來之後的樣子,我還有做練屁股運動
 





泳衣收到的時候再穿上來拍前後照,現在也很勤著要練屁股~~!

之後會乖乖的更新文章......畢竟有網友特地來粉絲團跟我說想要繼續看我的日記~


害我慚愧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3


昨天稍微比較懶,可是現在懶還是至少會做些運動~

昨天做了翹屁股的運動 動作一 起立蹲下的方式,做了快速的50下

另外邊看進擊的巨人,邊做了空中腳踏車30分鐘其實如果持之以恆,腳踏車天天40分鐘

兩個禮拜絕對見效~


然後今天23號起床照鏡子的樣子 ( 阿我的泳衣還沒送來,還不能穿出來 )

可能是剛起床的樣子,身體看起來比較瘦,腹肌看起來好像有一點,但現場看比較看不出來 ( - > -) 切!

肚子還是軟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5-26


話說,周末通常都是我減肥的休息日

吃的東西都還滿隨便的,哈哈哈

不過周日的時候跟朋友一起約去大安運動中心打了一個小時的羽毛球

沒上場的時候,就在場外對打,有上場的時候就是來一個熱血激戰雙人對打

但我這次打得好爛ㄚㄚㄚㄚ!!!變拖油瓶哈哈,根本沒有在場上贏過


話說這樣打下來,一個小時也一下就度過了,嗯嗯嗯嗯~~與朋友一起運動

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5/27


今天是禮拜一,離出國的日子只剩下兩周多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由於實在是太嚇人,今天又開始注重飲食的方面,卡路里的方面,有的我都是抓大概


早餐 : LCA 506 優酪乳  300ml  240卡  +  香蕉一根  100卡 = 340 卡

不得不說 LCA 還是比不上AB無糖優酪乳,AB無糖優酪乳記得500ml也才300卡


午餐 : 我去外面買了雞胸肉 300卡 ( 有配醬油的那種 ) 外加一碗湯麵 200卡 ( 不過我只吃一半 ) 在尬一顆水煮蛋 100卡 

午餐這樣下來粗估,約莫 = 600卡   

像這樣如果不確定吃進去有幾卡我就會自行加個100卡


所以這樣早餐+午餐 = 340+600+1001040卡


也就是說我今天還有約莫兩百卡可以吃

然後晚上還要跟朋友一起去洗車,自己洗車其實滿運動到的~只是消耗幾卡我就不得而知了
  

 







5/28

 
昨天晚上做的運動是一位網友心介紹給我的10分鐘 far bruning 運動

而且標題就打著"Victoria's Secret Model Workout 維多利亞秘密麻豆運動"

做完我也是喘呼呼的,現在把它歸類到熱身運動2,文章上面的熱身運動

之後有做得話就是2選1~

今天做了新的10分鐘運動後
接下來還做了全套腹肌運動還有翹屁股運動 動作二&動作三


前一陣子我發現我大腿連接屁股那邊隱隱約約有一點橘皮,嚇死我了!!!

在這陣子有開始運動之後,今天問Y先生,它告訴我現在不見了~~~

哇哈哈阿~~果真是有運動有差阿~而且扇子我昨天還跑去打去除屁屁暗沉的雷射
 
打一次效果就看得出來囉!!! 之後再po文分享給大家瞧瞧


Before Workout  ( 一整天下來晚上真的都看起來肥肥的 )
 




After ( 感覺我要開始加重我的腹肌訓練了,效果開始漸漸變少 )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照片~~果然還是一早起來看身材最爽呀~可是跟之前還是差一大截

不過如果身體都緊實了,一整天下來緊緻度看起來就都會差不多
 




PS 好煩阿~~~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好朋友快來前身體都會胖個一圈

水腫不要來阿~~~這樣減肥會好沒動力 T_T


 


5/30

罪惡了!!!!!!!!



這一天朋友在號招說有沒有人要吃派克雞排!~~~~~~~~ 結果我不假思索得就說我要!!!!

真是謝啦><  我不能這樣子阿我~~~扇子你振作


 


6/01-03

我的泳衣終於寄過來了,穿上去真的覺得,既然本來就沒有甚麼ㄋㄟㄋㄟ

穿上這種比基尼,至少真的還是要看起來結實一點才行



上禮拜五 5/31 下午其實我有去Royal 上了一堂熱瑜珈,其妙的是我明明有在手機裡拍照

可是 I phone 裡的照片竟然就這樣不翼而飛 ????? 可惡阿

然後晚上立馬衝去周杰倫開的300壯士健身房,去練腹肌跟屁股,可是裡拜五那樣子練下來

可能我練得太激進了,結果讓我的肚子痠了三天,一直痠到昨天裡拜一


6/03 早上拍的照片




而且我真的要說我好朋友一直遲遲不來,讓我整個人一直處在腫脹狀態

而且我嘴一直饞阿~~天阿好恐怖,都吃不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