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因為種種的原因下,我有機會來到了這個人人的夢想之地

Maldives

常常看到照片上的馬爾地夫,水有多清澈,水上的小屋,藍天白沙 

但所謂百聞不如一見,直到你親自去到時,才能親自體驗這個地方的美









我與李先生從台灣,剛好避開了前一陣子那個瘋狂下雨的日子

 先在吉隆波待上了4天,再坐了四個小時多的飛機來到馬爾地夫

要注意,根據李先生跟我的解說,馬爾地夫是伊斯蘭教的國家,所以他們不能喝酒

要入境時,印象中機場有特別告知幾點,有特別記起來得是第一個是不能帶酒的,第二個是不能帶狗,第三個是不能帶性愛玩具(哈)

 
不能喝酒!? 

不用擔心,在馬爾地夫的每一個小島上,都可以喝酒,只是不能帶酒入境,在首都內也不能喝也買不到

而每一個小島上都只屬於一間飯店所擁有




入境後,可以看到很多小小的服務台,這是各各飯店的服務點




到了服務檯後,確認好身分,就會有飯店的人員來幫你領行李,接著就是等候船的接送








 

等待了約莫10分鐘後,準備坐船前往我們的小島啦

其實再機場的海港,海水就已經超級得乾淨而且很清澈,不像很多國家的海港都有一股騷臭味
 








 
 
李先生選擇了Meeru Island Resort 為我們的渡假地點,約末從機場要開一個小時的船

李先生選這間是因為這間的CP值算是高的,也有令人期待的水上小屋
 
 



一下船就有飯店人員引領我們到飯店的Lobby,還會遞上兩杯飲料,令人感到非常滿意的服務




非常酷的是,Lobby的地上也全都是白沙,工作人員也不怎麼會穿鞋




 


這是Meeru的水上小屋,李先生有特別要求能夠看見夕陽的房間
 






 





 
從屋內就可以直接看到整片大海與天空連結再一起
 







 
房間內還有戶外室的按摩浴缸,可以直接向外看出海,以下這個影片要故意錄給我的好友Peter Su 羨慕的
 



剛剛按摩浴缸看出去的樓梯,平常就可以在這邊游泳了

不過底下都是珊瑚,最好是穿上蛙鞋比較好,而且這裡的海流有時候是有夠強的強,站都站不穩,如果沒有蛙鞋很容易真的就被沖走









 



 

這是屋外的走道





 

提醒大家,這裡的太陽非常的大!!! 所以防曬乳記得多帶,因為在小島上買一瓶小的防曬乳就需要19.5美金
 


 
 
海水是不是很清澈~~~~~~~~~~~~~~~~~~!
 


 

 
 
清澈到魚都可以直接看見!岸邊還不時的有小小的鯊魚 ( 不會攻擊人 )







這張照片是再晚上,我們的小屋陽台外,低頭就可以看到很多魚都會向光而來

有時候我可以看這些魚就看上了好些陣子
 







  


 


 
這裡的時差比台灣早了三小時,我跟李先生幾乎每天早上六點多就會起床



 

 

 
既然來到這麼美的地方,當然一定要浮淺的啦!!!!!


 


不過我向來是個敬畏海洋的女子,所以基本上要靠岸邊一點的海域我才敢浮淺 


 
 


這次去馬爾地夫有使用了延經藥,以防萬一,因為到了馬爾地夫一定要下水的阿!!!






 
水是不是真得很清澈~~~~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下水













嗯嗯嗯!!! 好像應該要來再度來運動了!!!










浮完淺,兩個人額頭上都是印子
 



這裡太陽大到就算塗了防曬,還是浮淺了1.2個小時我整個人就黑了一大圈了



 



其實島上很多的水上運動可以做,深淺,划船,海釣等等,如果你有錢,他們也可以把你們丟到一個無人島上去用餐,到了一個時間再來接你們


那我們住的方案是一晚700美金,島上的三餐Buffet 全免費,島上限定的9種調酒,以及一些烈酒跟Red, White, Rose 喝到你吐為止

另外還有一次免費出海看海豚的活動




這個活動是再夕陽的時候出海賞豚

















旅行記得除了拍下美麗的照片外,還要記得隨時隨地得多加錄影,錄影更能帶你回到當時的情結


 

 









賞完海豚之後,晚上閒著沒事做我們就跑去打了撞球邊喝酒





當然這個設施也是免費使用的,島上除了撞球間,射飛鏢,還有桌球網球等等運動設施

 





在島上我每天最期待的部分就是吃Buffet!!    





餐廳內的地板也都是細沙
 





餐廳內的擺盤都是直接只放兩人份 畢竟是蜜月勝地





 



餐廳內很多人最後也都直接光腳走路



 



每日提供的菜色都會有些許不一樣,所以我每天才會這麼期待阿ㄚㄚㄚㄚ!!
 



最愛吃的羊肉
 




 
甜點也是每天都做不一樣的



 
吃東西的時候也是可以望著這副美景



 



如果說下午不想去曬太陽,也可到餐廳旁的酒吧


誠如剛所說的島上限定的9種調酒,以及一些烈酒跟Red, White, Rose 喝到你吐為止
 



 
當中我最愛喝的就是 White Russian  可以連續喝好幾杯





 
躺在酒吧裡醉醺醺的 爽!





 

而且在島上,拍任何地方都可以變成一個很漂亮的景










如果去膩了海邊,泳池畔也勢一個很好選擇,因為景色也是一個極佳!







字數不夠了
 
人人的夢想之地『馬爾地夫』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