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 Genic salon William 〝黃威廉〞 的邀請,來讓它整頓我退色的頭髮

由於我獨鍾特愛桃紅跟紫色,但又想要跟之前有一些變化

所以這次就提供了一個照片給他,希望它可以來幫我染類似的樣子





但因為我的髮尾其實已經再我從很久以前的破壞之下,已經損壞了,所以其實不建議再繼續漂,所以這次就只能直接上色

不過這次我桃紅色上方,William 幫我染了一個咖啡紅色,為的就是可以連結桃紅色,可以有漂亮的漸層色


接著除了紫色之外,再最髮尾的部分還幫我染了一個電色,所以我頭髮從頭到尾有




黑,咖啡,咖啡紅,桃紅,紫,電,總共有這五總顏色


 







 



先來看看我之前退色後的髮色
















上色中~!! 由於這次不需要漂,所以上色時間其實很快!!






完成!直髮時的模樣是這樣子









 


接著由於染完髮後我就要去拍照,所以我就請William幫我上了電棒,沒想到漸層髮的效果更好~!




























 


 

 
這次要感謝 Genic salon William 〝黃威廉〞 的幫助啦!!

 

如果要看更多頭髮的照片可以到我粉絲團> Slightly Numb 中壢店開幕 相簿

還有我拍的穿搭文章> [穿搭]兩件單品換出五種個性女孩穿搭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