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打底特別使用從Beauty321比賽中得到的福袋裡的
 
 SOFINA Primavist輕勻持妝粉底液 (試用品)


這一款是有入圍2012年十大粉底液裡面喔!      ( 延伸閱讀 )






因為我懶得打字哈哈哈

直接拍照拍出來給大家瞧瞧










那今天要使用的這試用包裡的三個步驟





 


Step 1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Step 2 Primavista輕勻持妝粉底液



粉底液質地很輕透,可以說是零厚重感,不過要遮黑眼圈的話,還是需要專用的相關產品才行



 
 
 Step 3 Primavista輕透裸膚粉餅




粉餅用起來相當的利害!除了毛孔真得可以不見以外,粉質也很細緻,可以如照片所見,擦起來的粉感很低阿!!!!!



 
好,底妝的部分介紹完後

再來介紹今天的眼妝吧~!


今天使用彩妝品

1. Motive 五色拉拉眼影盒   ( 延伸閱讀妝容 )

2. NYX 金流九宮格

3. 86小舖 Miss Hana 花娜小姊不暈染眼線膠筆 咖啡色

4. MAC Sheen Supreme
  ( 延伸閱讀妝容 )







A. 使用1號淺橘 大面積打底色

B. 使用2號深橘 劃在虛線範圍內

C. 使用3號深咖啡 劃在最底下 

建議在上色時可以多刷個幾次,色與色之間的交界處一定要柔和



 
再來使用86小舖 Miss Hana 花娜小姊不暈染眼線膠筆 咖啡色

劃在虛線範圍內,這次重點是選擇用全框式眼線劃法

下眼線的部分從眼頭開始畫都是畫在內眼線,直到眼睛中後靠眼尾的地方才畫到外眼線的部分
 



 
很抱歉這次假睫毛我忘記型號了!!






最後在上MAC 色號Sheen Supreme   


done~!














這次我自己沒有畫下睫毛,因為我通常用全框式的眼線我看起來妝感會很重很重

所以這次我就PASS掉畫下睫毛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