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很多的節日即將快到來~

最近也有非常多的派對活動再舉行

今天分享一個比較簡單的濃妝派對畫法給大家

不過可惜的是今日因為我沒有要去派對所以服裝方面我還是穿得很日常
 
 


今日使用產品
 
1. 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 的蜜糖眼影霜  ( 延伸蜜糖妝容閱讀 )





 2. MAC 的礦物墨綠眼影粉   3. NYX 金流九宮格眼影 




眼線使用得是86小舖的Miss HANA 花娜小姊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今天的妝容步驟很簡單!


A. 用1蜜糖眼霜大膽的畫上在眼皮

B. 邊緣的部分可以用筆刷好好的修飾柔化

C. 用2 MAC 眼影粉 少量的上在眼皮中間部分

D. 用黑色的眼影上在眼尾的部分

E. 也是用黑色眼影畫出一條眼線,一樣記得畫的要柔合,增加層次感

F. 用3 NYX 咖啡色 上再眼頭虛線處,此舉是要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深邃,讓眼妝看起來更有層次





 
A. 再來用眼線筆畫出一條的眼線

B. 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畫在內眼線的部分

C. 最後帶上假睫毛 done!

D. 今天我沒有畫下睫毛,如果你喜歡的話也是可以畫的~!


















這個妝其實應該是要穿著洋裝拿著酒杯在派對裡~

不過我今天不派對啦~~~~


 


 












 今日到此結束!!! 



再過一些日子會教大家比較瘋狂的派對妝~!

這邊先偷偷預告




照片(右)的眼妝
 


與我(左)眼妝是同一款,只是我們眼型不同畫起來效果也不大一樣

PS: 謝欣穎沒露點只是內衣有點露出來,報章雜誌別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