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雜誌美麗佳人的邀稿,要來試的是

NIA-144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此產品對於皺紋的測式結果


使用四周後研究結果如下:
 


- 65%的女性出現皺紋更少

- 74%的婦女呈減小的長度的皺紋 

- 59%的婦女呈減小的寬度的皺紋 
 


 




但是我覺得這一篇有一點在整我自己,因為我每天拍照的時候都是一大早剛起床
 

不是臉浮腫阿~就是頭髮亂七八糟,想說呈現最真實的一面出來比較準確
 


我不喜歡把照片亮度調得很美,或是用柔肌來寫 "保養品"  類的文章
 

本篇不是在寫漂漂亮亮的推薦文

 
 
這篇是有實際操作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所以我還刻意的把照片亮度調低,痘痘粉刺痘疤全部一覽無疑,而且因為亮度調低看起來皮膚好差 T_T
 

哈哈哈哈哈阿天阿~~~我真的在整我自己


那希望大家叫跳過那些髒東西吧



 

這一罐的外型是一般擠壓式的
 



 
質地的部分,推開後,質地還滿其妙的,是偏油滑油滑的感覺,好推開,但是會稍微有一點油感







使用方法

 
早晚化妝水後,以畫圓的方式塗抹在臉上,並且按摩直到吸收進去唷!









再來就是對比照了

必須強調我的照片絕對都沒有修片騙人

以下照片亮度都調暗過,方便大家看出皺紋的變化

看看我的皺紋有沒有變短或是變細




額頭 




放大圖

額頭的部分,本身皺紋就沒有太多,但是好像在第三個禮拜的時候感覺真的變得比較光滑了!









 
法令紋


法令紋的地方讓我滿震驚的!!!


我再用對比照之前,其實我一直沒甚麼感覺好像我法令紋有變淡

而且對比照的照片還比較亮

但是法令紋的深度卻還比三周後的照片還要深
 



( 恩,這些照片真的好醜!!!!!     )




 
放大圖


放大後有沒有看的更明顯!!!









另外一面的法令紋

 

我這一面的法令紋本身就比較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笑都會歪嘴

但是這一面也是同樣的可以看到效果
 





放大圖

 







正面臉的變化
 
 







老實說,我用了三個禮拜,可是我沒有早晚天天使用!!
 

如果說我乖乖的天天持續使用,效果應該會更驚人我猜.... :O


雖然沒辦法讓皺紋完全消失,但是好像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