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太常習慣拉長我的眼尾眼線,每次畫起來都很兇狠或是比較艷

今天終於嘗試了不再把眼線拉長的眼妝 

要分享的是有點像倒U的微笑眼妝 ^^




底妝部分使用了CHANEL 的 CC CREAM






主要眼影還是使用從86小舖入手的Candy Doll 眼影





 





 

Step 1 


B色號把眼頭範圍以及臥蠶的部分打亮







Step 2


A色號畫在眼皮中間,與眼頭的交界處記得要柔合






 

 Step 3

 

C色號畫再後眼尾的部分,不過記得不要畫太超過眼皮折線






 
Step 4

 

D色號畫再眼尾,畫的方向要有一點下垂


 

Now Look





  


Step 5

 
D色號在畫再下眼尾後端的部分,只要畫一點點即可



 

 



 

Step 6


接著隨便用一個你身邊有的咖啡色"霧面" 眼影,來畫臥蠶的假眼影







 

Step 7


接著眼線我是用86小舖的Miss hana防水眼線膠筆畫眼線

但今天我只畫細細的一條,而且要記得保持倒U的眼型喔!








Step 8


因為我假睫毛又缺貨,只剩下都是右邊的假睫毛

所以我就自記把它剪成中間長,兩側短的假睫毛






 
 Now Look

有了假臥纏的加持,眼睛的範圍看起來是不是變的很大了咧!!




今天的妝侵略性看起來也比較低了










 
Step 9


今天使用了朋友的MAC 色號 A52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樣子結束啦











今日是否看起來真的比較和藹一點了,雖然好像好媳婦妝容(here)看起來更和藹一些

不過畫法有點不太相同










希望大家喜歡今日久違的妝容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