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邀約參加香吉士 Sunkist  的試喝活動

聽到香吉士,跟我年代差不多甚至更大的捧優,應該都不陌生!!馬上會想到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海產店

一定會喝到的香吉士柳橙汁!!哈,或是會想到海賊王裡的"香吉士"  

 


這一次的活動我拉了Peter Su 與我一起同行
 





好了,那來回歸正題就是這次試喝得主角

CONSUS 蘋果汁



嚴選來自紐西蘭的蘋果

精品級的生活享受 崇尚自然風味 顛覆傳統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Cloudy蘋果汁口味更接近新鮮蘋果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一天一顆蘋果,可以遠離醫生,但是現代人生活忙碌,其實光要每天攝取到需要的營養都很難了

更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吃水果,何況是自己動手做現榨果汁 





同樣是蘋果汁,多數人以為喝蘋果汁就有一樣像吃蘋果的效果

但根據國外研究,市售的蘋果汁同樣是蘋果汁,混濁狀的蘋果汁不僅營養價值是一般透明清澈型蘋果汁的數倍

而且還帶有天然纖維喔!不但幫助消化,養顏美容,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等功效

 



而且包裝質感上做的好好喔,除了自己喝健康之外,拿來送禮也好適合!( 不要再送鳳梨酥了啦 )


 
 

 
除了對於健康方面,CONSUS果汁的口感更接近天然蘋果

重點是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香
 





其實我本身不愛喝市售的蘋果汁,因為太。甜

喝一下很容易就膩,所以基本上蘋果汁這項產品是一直被我打入冷宮

而且好像有些部份的人以為清澄的蘋果汁才是蘋果汁(?)

清澄的果汁感覺一看就是很多合成香料還是甚麼的阿~~~ 

 






 
那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

真正的蘋果現榨打成汁的色澤以及濃稠感






真正的蘋果汁打出來是非常的有濃稠感
 





再來看看一般市售型的果汁

通常果汁裡面蘋果原汁只會佔了20% 剩下的都回拿香糖以及水來充數

所以這就是我為甚麼不喜歡喝一般的蘋果汁-.- 好膩感覺又好肥喔


 



再來就是CONSUS蘋果汁

混濁型的蘋果汁,色澤跟剛剛的一般蘋果汁完全不一樣

的確是跟現榨蘋果汁較為接近
 
  
 



再來看看三杯不同的比較

左:它牌  中:CONSUS  右:原汁   

 
 

 
它牌的果汁:可以直接清楚的見到杯底,可見它稀釋的程度有多麼的高,喝起來就是一如往常的感覺,死甜,假假的人工味

 
CONSUS蘋果汁 :混稠度比一般果汁看起來就差了很多,而且喝起來的口感,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清爽 
        
除了不會有死甜的味道,濃鮮合度剛剛好的甜味,外加不膩的口感,其實真的要喝過原來可以與市售的這麼不同


現榨蘋果汁 : 現榨原汁就不用多說了~~! 缺點就是需要有個媽媽或你時間很多才喝得到
 


 



國外期刊指出 (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 by Dr. Jan Oszmianski) 
Cloudy蘋果汁比澄清蘋果汁含有多數倍的多酚,更具有抗氧化及養顏美容功能唷!




再來要來說說這個產品的六大特色!


一. 精品級的生活享受,天然崇尚自然風味

二. 決不添加任合香料,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

三. 顏選來自紐西蘭純淨優質蘋果

四. 不使用澄清蘋果汁,保留纖純原味

五. 纖醇 ( 混濁狀 ) 蘋果汁營養含量及口感更接近新鮮蘋果

六. 每瓶付含7~8顆完整蘋果鮮味


容量750 ml/ 瓶 約含7~8顆蘋果,容量250 ml/ 瓶 約含2~3顆蘋果  每顆蘋果約 160G



再來看看天然ㄟ尚好報導


<object width="640" height="48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nocookie.com/v/mKCG07Xgh6A?version=3&hl=zh_TW"></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nocookie.com/v/mKCG07Xgh6A?version=3&hl=zh_TW"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640" height="480"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embed></object>
 

 



而且當天我跟Peter Su 看到滿滿桌上的食物,心裡一直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阿哈哈哈哈哈哈阿

 






後來接著要現場的各位一起拍照,我發現我天生是不可能當明星命

只能說大家都好會卡位搶鏡頭,我就默默的縮在旁邊,無法與人爭阿~(哈哈哈哈阿)
 




這張照片其實我是躲在前面那個女的頭後,是後來有某個攝影大哥叫他們站開一點我的臉後來才露出來 (謝攝影大哥)
 







如果你是追求健康又沒有時間,或是跟我覺得市售蘋果汁好死甜

可以去試喝看看喔!口感絕對跟市售的差很多


而且我還默默的把它拿來套清酒喝,超好喝!!!!!!!!!!!

 
 
Sunkist Consus精品果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kistConsus


部落格:http://consus.pixnet.net/blog


團購宅配專線: (04)2359-2158#101


全省販售地點:City Super、Jasons Market Place、松青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