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漸層髮色真得是很流行,連藝人們也開始再玩這一套

大家一定最知道的代表人物就是蔡依林

新專輯大藝術家裡面的新造型就是以粉+咖+紫



歐美對於這個也早是早早就開始流行了








 





約莫兩年前衝動把頭髮全漂染成紫色












但是後來決定返璞歸真把頭髮再度染黑 

 



但返璞歸真一段時間後,對於我的黑咖頭髮已經是膩到一個不行

可是我又不想要剪短,但是我也不想要再次把頭髮全漂,所以我決定只染之前漂過的地方

其他的健康髮就維持不動~


 

當然這次我又找了WIND SALON 來幫我染頭髮






帥帥設計師在我用頭毛,再染髮同時Peter Su還很有閒情逸致的再一旁談吉他,哈哈





 
顏色是不是很好看咧!!!!!!而且頭髮一染,即使只是簡單穿一件素色衣服, 整個整體造型度就瞬間大大加分 










再來就是我跟帥哥設計師 峯 的合照        

















本篇好像也沒有甚麼太多的文字介紹給大家

只是單純想給大家看看我的漸層髮



















 
大概約末過了兩個星期,因為我大膽不用護色洗髮精,所以顏色最後退成這樣

但是退色後的顏色我也覺得還是好好看






 









那本篇就請大家當做是寫真集來看吧

有興趣嘗試的人不仿可以試試看喔!

但小心.....染這種頭髮會上癮






 

WIND salon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WIND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