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321 決賽

【仿妝高手:閃閃發亮的名人妝扮】 

 如果你喜歡我的仿妝請幫我投個票~爸脫爸脫


(here只需要按讚即可唷!!

上次的Mila Kunis  ( HERE) 非常的不滿意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仿妝我最愛的LADY GAGA

Lady gaga V magazine asia

 





用了三天的時間將道具作好,拍照攝影,最後後製

因為我剩下兩個小時可以寫文章,要不然比賽的截稿時間就要過了

所以這次的妝文比較簡易,但最後拍照的效果我真得很喜歡。

希望我的用心能夠讓我得到決賽的第一名!


而且還要超級感謝Peter Su,沒有他我真的沒辦法完成這次的作品

這次的作品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兩個人,真的讓我們很感動,我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也不是專業的剪片師

但是能做到這樣的程度,我們真得很開心

接下來就來欣賞這次的作品吧!!



這次一次總共挑戰了三種妝容!

 

 
























特地到了台北後車站買了材料,自己默默了手工作了一整個下午

 



完成品




 
這次還特地借了攝影棚來拍,真的是為了這個比賽,好大的工程阿!
 



因為我頭髮太少,所以要先把他給刮暴
 



混亂的現場







接著在帶上假瀏海




 
那開始欣賞第一個妝容吧!

























 



 

 

 

 

 

 

 

 

 

 

 

 

 


 





 







再來換第二妝容

 





 

 




 

 

 




 

 

 

 

 

 

 





 
 

 
第三妝容
 

















 

 

 

 

 

 

 

 

 

 



 
 
已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看不到請點這裡 ( here )




還沒完唷!!


Peter Su 還幫我拍攝了影片!!!!!!!  而且還幫我後置影片,我都要感動道哭了                        

我們知道一定比不過專業團隊,所以煩請大家也不要那麼嚴格審視我們的影片






不能看請點這 ( here )




 



 
還是要再次感謝Peter Su,沒有他就真的沒有這次作品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了!!







另外手環配件特別感謝
 
 Slightly Numb


https://www.facebook.com/SlightlyNumb 



補上使用彩妝品

黑到爆炸的眼線筆是從86小舖的Miss Hana花娜小姊 防水防暈眼線膠筆 (Here)

88色金屬色眼影盤,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 here )

口紅 by 英國的Sleek 

 



如果你喜歡我的仿妝請幫我投個票~爸脫爸脫

(here只需要按讚即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