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拍出這一組照片其實當時原因很單純

純粹只是要拍這一條我做的紫色手工褲

 

結果沒想到當天天氣只有給他一個  好!


 

By Fan 

( 這張照片變成我的這一期Blog封面照 )



 

才華洋溢的Peter Su 我只是跟他要求幫我隨便拍個街拍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加上他的後置排版,讓整個單純的照片變得好像雜誌!




By Fan

( 這一面牆真得是太好看了!! 好喜歡,這面牆拍出來的效果都讓我跟Peter Su覺得好歐美,疏不知它只是在我們公司樓下附近的一面牆 ) 




 
  By Fan 
( 這張表情只有自然,因為風實在是太大啦~~~ )











 
 
 

By Fan

( 這是Peter Su的點子,趁馬路還有70秒時,趕快衝到在車陣前面,然後拍下這一幕 )





By Peter Su
( 這張這麼有質感的排版,當然不是我啦ㄏ哈哈哈哈是Peter Su )




By Fan 

( 在拍這組照片的時候,沒想到路人們都很配合的從旁邊繞過,但剛好有一位阿罵剛好從我身後走過,這是拍到的一瞬間 )



 

By Fan   





( 後來就移到小巷口的馬路上去拍,哈哈比較安全)
 







接下來這幾張由Peter Su的後置,讓照片看起來好像雜誌阿~~~          

By Peter Su



 








By Fan  





 
By Fan  





 最後要感謝這一次的大師 Peter Su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簡短的穿搭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