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陣子接到Luxy 的一個工作,就是要參予拍攝White Party 的形象影片

但是只有兩天的時間卻要我生出白色洋裝阿~~~~我的衣櫥之前只看得到黑色洋裝

要我穿白色洋裝只有不可能~~( 因為以前小腹很大不好意思穿 )


好佳在,我的好友Kathy告訴我別忘記有這家店阿~~當天立馬衝去,立刻在介紹下找到了這個超好看的洋裝!!






而且我想這家店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因為它處在一個相當詭異的大樓裡

哈哈哈哈,但是卻是人潮超多的地方


它就位於捷運敦化南路5號出口 (忠孝東路/敦化南路交叉口)

在這個角度往右看>>>>




不要懷疑!!~~~~就是這個看起來用屁股想也想不透會有一家服飾店藏在裡面~~!!

完全一般人走過去就會認為它是一個辦公大樓



 

它在9F的地方

而且你出電梯後還是會很懷疑,幹,這裡到底是哪裡~~怎麼可能有服飾店啦!!

找到907後,它的門外是這樣,門口其實有用簾子拉起來,我沒拍到

看起來還是很不確定裡面有服飾店






鏘鏘鏘鏘~~~等到你進入店內後,這就是你看到的場景啦~!

整家店是低調的奢華風

沒錯~~~~~真的有一家服飾店藏在這棟大樓裡



 
而且商品內容是應有盡有,如果可以我超想把這些鞋子全部帶回家

鞋子超級多的阿阿!!!!



上面這張照片左下腳有提供拖鞋給各位,因為你進這家店的時候要先脫鞋喔


平底鞋高跟鞋,甚麼款式的鞋子甚麼顏色的鞋子幾乎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款式不但對我胃又好看
 



超級多的啦~!!!而且鞋子不只這一面才有,店內的各個角落到處都有鞋子





 
包包配件也是一應齊全!








 
衣服也都是很流行的款式      

雖然流行,但又不容易撞到衫!

 



看看,這一區又看到了鞋子~!!








鞋子,包包,耳環,眼鏡,手環,項鍊等等等等等

店裡內容物真的超級豐富!!







風格完全不限定在同一種!

奢華,華麗,辣妹,復古,其實只要你懂得搭配的人,這些風格在這家店裡全部都找的到
 
 



耳環的擺式也好特別!






 

東西真的是一大推一大推..... (真希望這裡是我房間哈ㄏ哈阿哈哈)





一整排的洋裝




屌的是!!!! 連禮服都有阿~~~~!!!

不知道這是可以借出的還是只販售的





 

看來他們雖然藏匿在東區裡,但是顧客看起來還相當多耶!!

滿滿的訂單!          





這裡是店內的住址跟電話~~有興趣的人哪天在東區逛街

不妨可以去逛逛喔!

或是可以去看看他們專屬的粉絲專業

有相當辣的辣妹會示範穿搭          


 Love_Sunrise <(Her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九樓之7♥ 

電話:02-27117521
 

接著這篇我都沒甚麼出現,哈

因為那天我是流浪漢之姿出現在它店裡,有點跟店裡風格不搭嘎

那就放幾張在店裡找到的洋裝

 

 
這一件前面看起來很樸素,最多就是個蕾絲繡花,領口也不低




結果利害得是在背後阿!!

果然穿衣服就是

要露胸,其它地方就不要露!


要露美腿,胸部就不要露太多!


像我沒有奶又沒有超長美腿,那我就靠這件來露背吧
 



 
真得很喜歡這件,因為我覺得不但不會俗氣

而且露的也不會覺得是太Sexy的Sexy
 


話說當天拍攝白趴,我跟另外一位好友Faye 也太像一對同性情侶了吧        
 



 


那這次文章就到此結束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