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最近好像太多歪國人仿妝

這次恢復正常來畫些比較日常的妝容吧

一如往常的,還是給他有點濃妝的教學,而且教學好像怎摸都大同小異

看來我要再多多研究一些妝容畫法了

 


但今天要介紹的妝,就是連我殺氣很重的人都可以變得溫柔婉約阿(至少我自己這麼覺得,嗯嗯嗯嗯!)

誰說要溫柔的妝一定就是要淡妝~?對不對~!
 

 



 
今天要用86小舖買來的 Candy Doll  美調色眼影盤  
 

這個在我寫的開價大賞 ( 這 裡有介紹過  )
 

 

 


                                                     那今天要用的色號是這樣子喔 
 
                                              ↑                                           
                                                              2                 1                  3              4


 






Step.1  略平的眉毛


隱眼是酷柏 灰,沒有放大的變色片,詳細介紹  ( Here )
 

 

既然要溫柔,當然眉毛的部份就是要稍微給他平眉外加有一點點粗的眉毛

不知道如何畫的捧優,這也有教過唷  教學 ( 

在這篇同樣的也是86小舖的Miss Hana 花娜小姊 眉筆 深色 


 
 

Step.2   Color 2 打底



2號色打上此範圍




 

 Step.3  用眼線筆畫一條眼線並暈開






 
Step.4   色號3覆蓋在剛剛暈開的範圍


  



 



Step.5   色號3 加強眼窩陰影的部份 





這個步驟可加可不加,加了妝感會變重,但是深邃度會提升





Step.6  色號1 畫假臥蠶 
 



這個步驟真得是我最愛用的招式
 



Step.7 用色號3畫上臥蠶陰影  



 
由於顏色很重,所以要記得輕輕的畫喔




Step.8  畫一條眼線 (眼線液/筆)




記得眼線不要畫太粗,如果你雙眼皮折很小,絕對要畫得很細很細





Step.9  用色號4覆蓋在眼線上  
  



  記得色號4的範圍只要畫在眼線的部份就好,超過眼線一點點點就好



  
目前看起來溫柔感沒出來




Step.10 最重要的一步! 假睫毛



 

我用了前短後長,但我想這步驟只要假睫毛不要太過於濃密,甚麼類型的應該比較不受限制

假睫毛黏眼尾的時候,眼尾部分一定要往下垂!!

 



假睫毛往下黏後,感覺有沒有變了~!




 

 


 


在來看看我之前的妝容








嗚嗚嗚嗚!!  誰說畫煙熏妝不會變的溫柔的





 




 


忘了說~~


還有
 

Step.11   NYX 膏狀腮紅  (每次Po都一定有人問哪買,在這買>(here) )

 

 

右圖推開後有沒有看到皮膚有光澤感了~~這就是我喜歡膏狀腮紅的原因





下面這張是左臉有畫,右臉沒畫 有光澤感後,皮膚看起來也年輕許多唷
 









今天這一篇就到此結束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篇就是濃妝我也是要畫出溫柔妝感為主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