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衣服永遠不只有一種穿法,或是一種風格~~今天就跟大家來介紹一下

只要多一點點想像,換一點配件,換一條褲子,新的風格就會出現了!


今天我就以之前我幫 Slightly Numb  拍的官方照來示範


Logo T 的官方照  ( 點擊文字可看原始照片)

 



變化款


哈哈~~我把我好友Julia 抓過來我家來拍照

身上東西全部都是我的,但因為那天她趕著要去上班,所以也許沒有搭配得很好

但要表達的重點就是

"高腰褲 + 衣服內塞

















或著是隨興配一條短褲去海邊或是泳池派對,當然你要搭配leggin 也是OK


除了女生版,還有男生版的LOGO T,嗚!這也太適合穿情侶裝了吧!
 
 







 

再來就是有再看我FB的捧優,應該很常看到我帶這一頂帽子

這頂詢問超級高,而且跟一般的紳士帽版型不太一樣,本篇裡有出現的紳士帽都是這一頂唷



  FETTERS HAT    < ( 點擊文字可看原始照片) 
 






 
 
LAYNE STALEY TEE for Girl    < ( 點擊文字可看原始照片)  


這個官方照片整個讓我變帥哥而以哈哈哈哈





變化款


 
其實跟LOGO T 一樣,不用太複雜的穿法,也是簡簡單單的搭配一條短褲或者是leggin 就可以了











也是有情侶款的唷!我超怕看到那種同色同版型的情侶衣,對我來說有點too much

 但這種版型不同,圖案相同的情侶衣我覺的就很OK





 


PAINFUL DRESS  < ( 點擊文字可看原始照片)   


官方照片也是走一個中性路線!




變化款


 不要害怕,也是把它塞到高腰褲裡面就對了!!!
 




或是裡面搭一個小熱褲也OK
 




右邊這張照片有點露出屁股


但不要擔心,這件上衣其實很長,完全是可以遮住屁股的 








再來就是本來這天要拍這件洋裝的穿搭,但卻發現忘記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意思意思拍一張照片出來
 
 




 

好啦,今天實在是有一點愛睏,希望用照片就可以傳達出我要說的~~



剩下幾張照片就是我跟Julia有天亂七八糟拍的38照



 













本篇到此結束啦~~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