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暮光之城的時候對她都沒甚麼太大的Fu,反而是覺得裡面的Ashley Greene好美阿!!






直到今年看了白雪公主和狩獵者, 才覺得她在裡面還滿美的,當然還有

  
 
 我愛的索爾阿!!!!!!!!!  最後一幕的是迷死我了!


結果最近在看網路新聞,沒想到看到了

 《暮光》女變白雪壞公主劈腿人夫導演 送派廷森大綠帽


想必很粉絲們一定很惋惜!但別人感情的事就管不著啦~

 
那因為外國人太素的妝我學不來(連自己平常都畫不好了)所以這次挑了網友提供給我的濃妝來畫




 
 



今天也是影音+圖文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然後要先強調因為我最噴了"仿曬"  ( 皮膚噴了會變黑 )

所以我皮膚變小黑人,然後本人的BB雙昰for白皮膚的,所以跟脖子會有兩節顏色~~先說明一下唷~


 


1.使用88色金屬色眼影

2.酷博月拋 自然灰 詳情> (HERE)

3.86小舖的Miss hana眉筆 深色    延伸手殘也可以畫韓式平眉> (HERE

4.專科BB雙

5.紀梵希 九宮格眼影 
 





 
這次影片拍的有點暗
 
如果覺得太安靜可以把我網誌右邊的音樂打開來~!
 
 

 眼妝部分

 




  假睫毛


 



 腮紅









圖文教學



step 1. 眉筆是永遠的86小舖-Miss hana花娜小姐眉筆  





 

step2. 隨便一隻黑色眼線筆

畫一條眼線並且把她暈開~( 越上面越淡 )







 
step3. 88色金屬色眼影
 

color 1 直接疊在剛剛暈開的眼線部分

color 2 從color1的邊界開始暈染上去






 

   
step4. 紀梵希 九宮格眼影 

 
用霧面的眼影打整個眼窩假陰影的部分




 

step5. 眼線液全框住你的眼睛


 眼尾部分使用上揚式的貓眼眼線

再來用黑色或黑灰色眼影疊住剛剛畫眼線部分

 




     


 
step6. 88色金屬色眼影使用color4


color4 是亮紫色眼影,這個步驟需要眼影覆蓋力夠強到覆蓋住深色眼影,要不然這個步驟就要移到最一開始






 
   

 step7. 濃密的"前短後長" 假睫  

 
 只要不要有塑膠味為是很像海苔很大片的那種塑膠假睫毛都可以
 



 

step8. 畫上淡淡的NYX膏狀腮紅後就OK囉
















克莉絲汀天生的吊吊眼真的昰有夠難學的!!!!!





拍照的時候要一直維持眼睛半開的狀態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仿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