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竟然過了Beauty321 美妝大賞的第一關阿!!還記得第一關的時候讓我有點沮喪,比賽當天根本是倒楣鬼阿 ( 詳情:HERE ) 

然而這第二關的比賽題目是開架商品的文章,然後我去看了看今年入圍2012年的開架商品,竟然好多項產品我都寫過了

所以這一篇可以算是我自己的回顧文阿!!     





防曬 - Neutrogena 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 




 

這一罐就是前陣子有發表過的 

但因為我已經發表過了,我也不想直接copy整段文章出來,所以我就展是幾張照片以及寫出主要內容

剩下得更多圖文大家可以直接到這去閱讀 > ( HERE ) 
 



 

已下是兩張比對圖
 









生火一超防水X超隔光 全球首創濕膚科技,市面唯一可直接於濕膚使用的終極超強水防

曬能隔絕肌膚水分,對於喜愛玩水的人真是一大褔音,不用怕身體濕答答!即使當水分覆蓋

在防曬噴霧上,不止能有效隔絕肌膚上的水分,還能維持防曬乳在肌膚上的持久力,再也不

用一直不斷的補擦防曬乳。

生火二:露得清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SPF50/PA+++高防曬系數,就算是

長時間在戶外趴趴走,不管你是要上山或下海,照樣可以有效隔絕紫外線UVA/UVB,不但

能預防曬傷,更能徹底防止曬黑,可說是史上最生火的噴霧型防曬商品。






Tips1. 噴霧型旋轉式瓶蓋設計,超方便


它是旋轉式瓶蓋設計,細緻防曬噴霧能從各種角度均勻的覆著於肌膚!其實很適合我這種常

常把蓋子弄丟的人。
 




Tips2.一瓶搞定全身上下,就算濕身也不用怕

再也不用分臉部專用或是身體專用的防曬品,那怕是全身濕漉漉不用擦乾身,只要與肌膚保

持約10~15公分的距離,均勻噴上露得清水肌因濕膚防曬噴霧就可以了。如果是要使用在臉

部時,只需先噴在雙手,再用塗抹的方式擦在臉部,這樣就不用擔心怕噴霧會跑到眼睛裡。 

話說這麼方便的噴霧設計,像我這種機車上班族,出門只要噴一噴就可以輕輕鬆鬆不花多少時間就出門啦

 




 

口紅  - Maybelline 極綻色漾采唇膏 

 
 


 

有上榜的是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但我自己也要介紹我覺得很好用的NYX系列的口紅~
 

 




 
Maybelline 極綻色漾采唇膏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質地上比較乾,而且很不容易脫妝!但不知到這樣子是好還是不好呢?!

因為聽說越不容易脫妝的口紅越....XD 但我還是很愛用這一支啦!! 


 
 


這一支140色號是我最愛用的顏色~!!! ( 被我用的有點爛爛的 )

飽和度不但極高,顯色度也很高喔!
 












 
NYX系列口紅
 
也是有詳細發表過 (HERE)

 





NXY號稱是媲美MAC的平價彩妝品!
 
其實本人也剛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要比較的話NYX口紅味道會有一點重,且比較容易脫妝, Round stick相對的也比Mac的口紅來的濕潤

就是唯一不好的地方啦 

 
這一隻是網友們詢問度最高的一個顏色! 

 NYX 632 Frappuccino   



 
 

 

 


NYX 628 Tea Rose


   
 

 這個顏色比較中規中矩,但我最近也還滿喜歡用它的而且準備要發一篇gaga的仿妝,就是用了這一支顏色來畫









 
清潔賞-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 








果然我最愛用的薇姿有上榜阿!!!!!!!而且還是藥妝類的第一名~!!!


當初拿到的只是試用包,用完了之後立馬去買正品來用!詳細介紹>(HERE)
 


  


當初我給它取了 洗面乳界的事務機! 

因為它有乾濕兩用的功能

  
 


濕用 洗臉天天使用,清潔+溫合去角質,溫和柔珠微粒,肌膚更健康。 
 
 
 

濕用就照一般正常程序就可以了喔~~!! 




 
  深度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暢通毛孔。  

塗在全臉後,要等個5分鐘,我自己猜測這5分鐘是在軟化角質~! 





5分鐘後加溫水全臉按摩可以特別加強按摩會出油的部位

在按摩搓揉的同時,微微的顆粒就可以順便幫你把粉刺給清出來囉!!!


 

 

 除了最新的這一個洗面乳之外,屈臣氏的店員還告訴我,如果你的肌膚是敏感到不行的人


也可以用這一款深層淨化潔膚凝膠 

 
 
 





 上篇先介紹以上三個大賞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