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再尋找好看得高腰短褲,台灣的流行程度通常都還要再晚個一年

我可以買國外的牌子,如果我想要的話,但老娘就是金錢不足阿!!!!!


所以我想要等五分普出我想要的褲型,不知還要再等多久,而且我也希望我自己的衣服或褲子不容易撞衫


那怎麼半!!所以我就發揮我的美術專長

  自己來改造!!

 


像我看到國外都有這樣那麼特別的高腰短褲!! 我自己都好想要擁有一條        

改天來挑戰蕾哈娜這件這麼長的抽鬚!!!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我以前完全是不穿短褲,是因為今年第一次身材有練好,才開始有自信穿超短褲!!

(減肥文章不要再趕我了阿~7/18我就飛去上海度假一個禮拜,我會好好寫出來的)



這麼喜歡高腰短褲,而且一定要緊身的!!是因為可以讓我身材比例變好!腿看起來變長

但我竟然忘記拍改造後的全身照!!恩~~~我去上海有空會補拍,因為還有另外一篇改造篇,到時候再分享吧




首先,我再衣櫥找到這一件篇中高腰的長褲,穿起來的時候,腿不但,而且我人一定要穿高跟鞋才能看

要不然我160的身高完全現行







再來你需要的道具有

 
1. 一隻美工刀( 建議不要太鋒利,抽鬚比較不容易割壞 )

2. 剪刀

3. 如果沒有修改衣服的那種粉筆(?) 那就用真正的粉蠟筆吧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洗不洗得掉
 
 






 

隨便先剪一個長度






 

我先用蠟筆隨變再右邊的部分
大概畫個線,先稍微保留一點長度,不要一下剪太短
把褲子對摺 對齊,用右邊剛剛畫的線,下圖箭頭處的地方把左邊的未置描出來   

 
 
左邊         右邊 




 


 1. 剛剛箭頭處的線

2.再把左邊的部份畫出來





接進褲當的點,也是對齊右邊的部分,再來把兩點連起來變直線
 





 
在來穿起來比對一下長度,依你們可接受程度去剪喔~~

比較害羞的人,你可以剪到你要的程度後,就跳到抽鬚的部份了





如果你想要剪讓屁股稍微露出來一點的,就接著看下去

由於褲子是立體的,我也不是學服社的,所以你穿著的時候去找出你要的長度跟修改的地方是最保險的



要更短的人,穿著找出你要的長度

這張腿有點開但沒關係哈阿哈哈阿




 
前面讓他有一點弧度
 




像我說的,褲子是立體的,所以褲當的部份要小心不能剪太短,要不然你內褲全部都露出來了




所以我就只先剪前片的部分 ( 前片簡單講法有拉鍊那一片啦 )





PS: 如果你沒有要剪太短,比較一般的版型,可以直接對折剪掉就可以了






 
目前樣子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後片的部分,也要穿著畫出版型喔







因為剛剛穿著的時候,畫不到褲襠的部分,所以你就把它翻出來

然後順著剛剛畫的線,把他跟前片剛剛剪的地方銜接起來








 
 
瞧瞧~褲當的部分是不是變窄一點了


 

 
那另外一邊還沒剪的部分怎麼辦咧?

要求對稱的話,就先量前片剛剛我們剪掉的部分,在把另外一邊畫上就好了





這部份可能比較困難,因為我想不出辦法來,所以我只靠目測把有點弧度的曲線給畫出來




好險好像沒有太歪~~哈阿哈哈,就算差一點點也沒關係,因為最後我們會抽鬚




 

在來處理後片的部分,也是用蠟筆描繪出你要的版型,不只側面看,背面也要看一下喔









接下來又是麻煩的地方了,這邊除了口袋下面那裡我量長度,其他地方也是目測出來的

但也許這個步驟可以用對折的方式,但當初我為求快又直接目測哇哈哈哈




剪掉後就來看抽鬚的部份了吧!! 



 
牛仔布是由橫跟直的線交錯的喔!!

所以你可以割斷橫線,或是割斷直線,或是留直線割斷橫線,留橫線,割斷直線
 
或是隨便亂割!!隨便亂割搞不好會跑出意想不到的結果

所以不要想太多,割就對了!!






 

抽鬚部分就看影片教學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PpxycWbtE&feature=plcp 










小技巧




獨一無二的短褲完成了!!!!
















 

看看這本來無聊的褲子,讓我身材看起來又更矮




 

身歐美流行的高腰短褲阿!!!!
 





















 


如果你沒甚麼版型概念的話,最快的方式就是去找一件你平常會穿的短褲

參考它的褲型,也許你就可以得到一件新的褲子了!

你還可以拿本來的短褲,把它破壞抽鬚變得更有特色!!


 


或是尋找網路或雜誌比較特別的褲子,但你就要稍微自己研究一下它前片後片的形狀是如何了


我沒辦法回答太專業的問題,我只是憑我自己的理解能力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像我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褲子了!

( 還是我改行做牛仔褲修改好了 -.- )





 有甚麼問題還是可以問~~

但我比較傾向大家再無名問唷!FB留言板很快就會被淹沒~~

而且在這留言部落格看起來也比較好看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誠。實



 

喜歡這篇的捧優們


也麻煩你們幫我按
 

 讚+推 

了 

感謝網友建議 

1.不要拿太貼的褲子剪,拿稍微褲管較寬的褲子剪比較適合

2. 剪完拿去下水洗,鬚鬚的部分會更意想不到 ( 所以褲子不要太常洗阿!怕褲子越洗越短lol ) 

3.利用剪刀最深處用刷的方式,刷褲子的邊緣也可以跑出鬚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