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我一樣家裡放了一堆以前買的T shirt,可是又捨不得丟

最後那些衣服的下場就是變成永遠只在家穿當睡衣 

要不然就是當作去樓下到垃圾或是便利商店買東西的外出服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白癡都會的 

 舊衣大改造 」






 

不能說我教你們啦,因為我自己用的也不是很好哈哈哈哈,我太不夠細心了


很多地方都很辣ㄘㄚˇ

而且本篇照片拍得不是很好 ( 我真的好需要一位攝影師 )


 


這個改造只需要一把鋒利的剪刀


細心和耐心 (<這兩個我都沒有)
 




首先,找出一件無論是素色或是有圖案的T shirt 或是背心


這一件的衣齡:約莫6.7年,黑色都穿到變成黑灰色-.-




先把衣服底下的車縫線給它剪掉
 




再來,先對準中間剪上去,剪到你想要的流蘇長度,要小心不要剪太上面阿~~要不然你穿的時候胸罩

會露出來,哇哈哈,我這件就是剪太長


那如果你不小心剪太長但沒關係如果你裡面也可以加個小背心 

 

小撇步: 在剪的同時,你可以盡量把衣服拉得緊繃一點,看我用腳踩住衣角,左手拉著另外一頭 

 



 
硬是請我姊幫我側拍一下,他們都在看三立牽手,不好意思叫他們當我攝影師

還有我身旁也環繞太多隻狗阿~~~~





一開始剪沒剪好,所以左邊的線不整齊,右邊的部份就稍微平順一點了


 


鏘鏘鏘鏘~~半邊完成了~!





全部剪完

阿~~~~好辣ㄘㄚˇ!!! 真的剪的時候要有一把鋒利的剪刀

還有記得衣服要拉緊一點來剪





我要把這一件剪成背心,可以先剪掉一邊,然後你先試穿看看,看看剪出來的位置好不好看,然後再來做修整


決定好之後呢,把衣服對折,照著另外一個袖子的邊緣剪,這樣就會比較對稱啦





 

成果照

平凡無奇的T SHIRT 瞬間變成有型的歐美潮流T了!!










這件就是剪太短,看看我的內衣都露出來了







我的剪法是直線剪,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也可以像下面這張照片


在剪的時候,採用三角型的剪法 ( 不過是要很長的三角型就是了)
   



經由網友提醒,短版的流蘇T還很適合穿去海邊搭配比基尼在裡面呢!! 

這張照片裡面搭配的就是連身泳衣



 



再來剪另外一件T SHIRT,這一件大概衣齡快10年了....

那時候還很流行二手衣,花哈哈哈(一開始照片我還有要排版,但時間晚了,後面就偷懶沒排了哇哈哈哈阿)




 
 這一件我把領口剪掉,讓領口變程可以斜肩的大圓領




 
剪的時候把衣服對折,然後一起剪,這樣剪出來會比較對稱喔!


 




 鏘鏘鏘鏘,領口還滿對稱的吧!!

 





 一樣把底部給剪掉
 




把流蘇的部分給剪出來

 




一樣就是把袖子對折然後剪!!!
 




完成!!!!
( 不過這件袖子剪的位置不是很好 )  






又是一款無聊的T shirt 翻新成new style!

















好啦~~~這次本篇就分享到這裡啦

這篇被學服社的人看到應該會笑我,哎唷~我也不是專科的嘛!!

就剪剪玩一玩也是一種樂趣阿,反正我又不是要賣的,只是要自己穿的

就不要這麼計較了嘛!!



 






那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喜歡也不要忘記幫我按個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