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叫做借位?  
 
話說前陣子接到了統一輕鬆小品錯位照片的邀請

『統一輕鬆小品』預計在暑假舉辦網路募集錯位照片的活動 

 
 
「輕鬆玩創意,借位瘋視覺」 
 

 

利用不同的攝影角度與距離,使人或物在鏡頭前產生不同大小
  的比例產生錯覺效果,輕鬆創造有趣的影像


這些是google上收尋"借位照" 的一些結果

利用鏡頭借位拍攝出來的趣味照片



這天與我的好友凱西一起晃到大安森林公園去

剛好表演廳上面有國中生在表演,我們兩個人無聊就開始拍起照來了

 

雖然不是拍得很好,但有沒有放在手心上的感覺咧?



這是前一陣子拍的照片,這時候的我皮膚還是好白阿( 凱西說我帶這個眼鏡很像郝劭文 )





這2張照片則是要呈現站在飲料上的錯覺

小撇步(一): 盡量到寬闊的地方去拍照,利用遠近的距離來創造錯位效果!



 
 


這大概是我自己拍的最好的一張照,哈哈,老伯伯真是對不起囉哈哈哈

這也是有距離跟空曠處拍出來的效果
 



如果在室內拍,狗狗的這張我參考了網路上的照片,但是效果沒它好哈哈哈


小撇步(二): 室內照片空間盡量要乾淨,像下面這張就是凌亂了 


 


 這張是意外找到的,雖然我臉很醜,但是那不是重點哈哈哈,如果我的手指頭可以換成像把自由女神抓起來就會更有趣
 
 


 
在來分享一些網路上很厲害的錯位照給大家看看,我拍得跟他們比起來真得是天差地遠阿      
 

( 以下圖片取自網路 )
 

 

 

 
 

 

 


 
 
『輕鬆玩轉 Kuso 創意秀』  

即將在暑假舉辦網路募集錯位照片的活動! 參加的話有機會可以拿到
 
SONY 頂級類單眼的機會喔!
 
趕快發揮你們的創意吧 

活動網站連結:http://kusopic.sp8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