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保養篇點擊文字延伸閱讀 )之後,現在要來介紹粉底的部分,在我拿到的福袋裡面,這兩款剛好都有上榜唷
 
 
 
 
  


【粉底遮瑕賞】 入圍名單 
 
資生堂  心機 長效魅白精華粉蜜UV SPF26/PA++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Kanebo LUNASOL輕透立體粉霜SPF21/PA++

 SOFINA 輕勻持妝粉底液

黛珂 舞輕粧 光彩遮瑕筆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isley 極致抗老無齡粉霜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L 

 BURBERRY Beauty 絲柔輕透粉底液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亞洲新色)
 




 

首先先介紹第一款的是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這是一款防曬粉底液,訴求的是"活氧" 

就是上完妝之後,你的臉部感覺好像可以呼吸,感覺像沒上妝一樣 



 

 
這是我拿到的試用品,雖然說是試用品,可是整個包裝上還真用心,而且我對於他們的字型設計排版都還滿喜歡的
 
 
總共有9總顏色可以供大家挑選,果然還是專櫃的粉底色號才齊全阿
 
  


色號 IVORY
 




 色號  PETAL
 




 
未上妝 鼻子泛紅,鼻頭毛孔 




上:未上妝 下:上妝後 

 
  


這個粉底液裡面還添加了很多的保濕成分,基本的遮瑕力也有做到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喔喔喔~~可不要誤會了,聽到"緊緻"兩個字,有沒有瞬間讓你覺得他會不會是保養品?

不不不,他是利用粉底液內含的細微珠光效果,利用光學折射原理,讓你的臉達到無暇極致的感覺


順便在來介紹一下福袋裡面有甚麼產品囉!


 
 
   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 極段光3R眼部再生精華 /  防護妝前乳 

話說,我好喜歡這種極簡又有質感的包妝!!!!



 






 


 防護妝前乳   

這也是有帶著細微的珠光推開之後,會有一點提亮肌膚的效果

 






 極段光3R眼部再生精華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粉底建議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由下往上,帶起肌膚的紋理   
 


遮瑕力也不錯 而且皮膚是不是感覺真的變細緻了!
 







再來我在用從86小舖入手的
 
 Candy Doll 棉花糖礦物蜜粉,這罐的粉非常的細!!而且適用任何膚色得台灣人
 



鋪上蜜粉後
 



總結,以上兩款粉底液

 

優點
 
  零厚重感 + 輕薄 + 肌膚感覺可以呼吸 + 夏天用超級適合 

 不塊都是有入圍TOP10 的粉底液! 用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缺點 

由於很輕薄,對於部份黑眼圈有痘痘的人,可能需要在搭配其他產品來達到完美遮瑕效果 




 
之後還有一些內容物可以介紹給各位,如果我勤勞一點的話 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的人就幫我



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