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就麻煩幫我也推推一下 )
 

這支夏日終極靈暈染,防水又防油的睫毛膏就是....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這次照片又是很三八的排版

不知道是我手殘一直亂抖照片一直晃還是但我真的需要一台好的相機阿!!!!





 這次的主角就是它啦



 

紫色的外觀,以及彎曲式的刷頭 
 







 

超越防水,抗油才是關鍵! 全新成分再進化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眼皮油脂(皮脂)其實才是造成眼妝暈染的重點!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


長時間適合亞洲地區高溫潮濕,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 
 

防暈染關鍵2: 亞洲人較為下垂的睫毛,也是讓眼妝容易暈染的關鍵。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神奇的複合輕底膏


 

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持久不暈一整天沒有熊貓眼! 完美眼妝絕對不出糗!


 




 

這次錄了影片來跟大家分享怎麼使用它

完全跟我們一般要用Z字型刷法的觀念不一樣喔

你只需要上上下下就可以刷出來了!!



朋友靠北音樂太大聲,我實在懶得重用花哈哈,我用寫的寫出來



步驟分為

上睫

 1. 凹面向上,直線向上擦,捲翹度硬挺!!!!!


 2. 凹面向下,直線向上擦,長度瞬間長!!!!!


下睫 

3. 下睫毛,直立睫毛膏,用頂端向下擦!!!!!

4.凹面向下,直線向下擦,濃密度再現!!!!!




 

 
 



 
 

這是之前一天早上拍攝的,這時候我睫毛還沒有被我摧殘斷的很嚴重 




 



 

捲翹度持久力UPUPUP!!!





 



 

一整天上班晚上回家也不怕暈染!

  經過我自己的試驗,一整天下來眼皮上完全不見暈染的睫毛膏

這邊給大家參考一下,我是眼皮算會出油,但不是超油型的
 
所以很會出眼油的人還是要測試一下喔,這僅此以我個人CASE做評論 =)
 




它的濃密度,讓你化妝也不用帶到假睫毛喔!


 
 

 





 


濃睫專家 媚比琳 挑戰濃睫新定義! 靈魂感眼妝誕生 

 
 
針對東方女性稀疏細小的睫毛,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一刷立即創造彷彿天生的自然濃睫增加睫毛豐量感!  


 

獨特羽扇刷頭能輕鬆使睫毛扇型展開、根根分明,將平常細小隱藏於根部的睫毛根根刷出


 

一根變數根,宛如植睫毛般長出濃密睫毛! 防水防油持久不暈的特性讓你擁有持久不變的自然濃卻不會有覆蓋眼神的單調與糾結感

  
而是打造有靈魂感的雙眼,放電有神一整天!  
 



  


 






雖然說它這麼的防水防油,很多人一定會問那它好卸妝嗎?

OK的!!!我自己也試用MAYBELINE的洩眼唇液

正常程序,沾在化妝棉後,敷再眼睛約莫20~30秒

溶解掉睫毛膏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卸掉囉~! 


很會出油的捧優們,可以考慮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