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我要去夜店買醉前(喂喂) ,臨時想說來拍一下好了~~

剛好來用我最近新入手的Motives 眼影盒







好啦~~~那就不囉嗦來開始分享吧~~~~~~~~~~~
 





今天用的以下產品是這些~~~~~~~~~~

隱形眼鏡的部分就是


視爵 亮彩水漾月拋-- 咖啡色  ~~~ 妝跟淡妝的好捧優阿!  (延伸閱讀)


 






 

眼尾眼窩處深眼影部分,今天要分享給比較不知道怎麼畫的捧優們

利用眼線找出相對的位置~!

 





目前畫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子啦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去買假睫毛,所以還是繼續重複使用爛爛假睫毛哈哈哈哈哈哈

就不介紹了吧~~~~不過也是前短後長的就是了



帶上假睫毛
 











接著就是塗上我的MAC口紅啦!!! 

這一隻口紅,顯色以及飽和度都極高~!

完全不用先遮原唇色再上口紅效果就可以這樣囉
 

但這個顏色說真的我只敢在去夜店或晚上行動的時候才敢擦!    



 
 




怎麼覺得今天這篇有點簡短的感覺?!!!!??

 
乎...........算了!哈哈哈哈阿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