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說我自己是天后,但我可以自稱我鄉民界的仿妝達人嗎?
 

部落格開始到現在也半年了!不知不覺默默的累積了20幾篇仿妝文

今天來一一的跟大家一起回顧這半年來的總總作品

有我自己很滿意的也有自己覺得是來騙文章的

不管怎樣也都是辛辛苦苦累激起來的~~~~現在就來一起回顧吧~~~



我最得意之作 


龍紋身的女孩     ( 點擊標題可回顧本篇 ) 
 



龍紋身女孩這個女主角真的是我的大菜阿!!! 

 


 


尹恩惠 ( 點擊標題可回顧本篇 )











尹恩惠這一篇是我初次的仿妝,也是我初次登上奇摩首頁的一篇文章(雖然只有幾個字)



 



 
 
崔姬 Twiggy 



 

    

 



這麼經典的人物,一定是每個美妝部落客必仿的人物!!!







 T-ara的朴智妍 (박지연)



 
   
 


 

這篇讓我成功了變成了小少女




 




 
篇奧黛莉赫本 



 

 

   

 
\
 

這篇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篇,而且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



 



 
 

 
Tyra Bank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我只有愛而已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懷舊小甜甜


   


   

 

這也納入我個人收藏之一

 




孫佳人



 

 


  


這篇真是我的大得意之作!!!!!!!!!!!!!!!!!  成功把我的宅女老姊改造成韓系辣妹哈哈哈哈阿哈!!!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還好的文章



 
具荷拉


 

 

 
 個人覺得還好所以連評論都跳過,哈!

 






 
中島美嘉


 
 

 

這篇真的事慚愧棒棒糖,我竟然把我的女神仿得如此失敗,真的是要改天再來重新仿妝一次才行





 
安潔麗娜裘莉


 
 


 


金球篇

 

 
 
 下篇



  

 
 這篇如同中島美嘉一樣,怎麼感覺越是我女神級的,越是畫得不像






 


AKB48阪野友美 


 
 
   

 

雖然妝容還好,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哈哈
 


 



松本奈惠 




 

 
你們大家喜歡哪一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