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亨亨~~~最近越來越喜歡用心在排版上呢!!

今天這些照片可都是我用心拍照排版排出來的 =D  ( 除了瓶裝照 ) 
 





 
喔耶~~~~太開心了,這次收到我最喜歡的 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  試用包 !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

我真得很愛用他們家的洗面乳!!

而且不含皂鹼 &不含酒精: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這一款的淨膚泥,裡面有微微的顆粒



 
 






 
空氣中的塵埃、毒素、汗水、肌膚分泌的油脂,會聚積在肌膚上,造成堵塞毛孔
 
若清潔不完全,甚至引發粉刺痘痘,影響肌膚油水均衡,導致肌膚提早老化。


 
 
 



醫美有效成分
 
 
1.甘醇酸&水楊酸相互配合協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清除臉上髒汙,毛孔更乾淨。
 
2.高嶺土:高安全性多孔性粉體,協助吸收多餘油脂,調節酸鹼值,使肌膚健康。
  
3.Zn鋅: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4.甘草萃取: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5.富含甘油&不含皂鹼 &不含酒精: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我要稱它為

洗面乳界的事務機!
 
 

醫美第一支,洗臉淨化再升級,三大功能一瓶完
  
1. 洗

 
2. 溫和去角質

 

3. 清潔面膜:清粉刺、深度清潔、調理油脂、毛孔深呼吸
!
 
 


PH值中性、成分單純、不含皂鹼,敏感肌也可使用 

 
 

   
 

所以這一款洗面乳兼具了 

洗臉 去角質 清粉 細緻毛孔..等功能!!




 
除了有這麼多的用處之外,還有一點非常酷的是

 他還是 乾濕 兩用的!!!!


 


 




  乾濕兩用 

 
濕用 洗臉天天使用,清潔+溫合去角質,溫和柔珠微粒,肌膚更健康。 
 

濕用就照一般正常程序就可以了喔~~!!

 


 


 



  
   深度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暢通毛孔。  



 
塗在全臉後,要等個5分鐘,我自己猜測這5分鐘是在軟化角質~! 





5分鐘後加溫水全臉按摩可以特別加強按摩會出油的部位

在按摩搓揉的同時,微微的顆粒就可以順便幫你把粉刺給清出來囉!!!










相信我,你洗完臉後,你可以立即感受到你的皮膚真的的很細緻!!!!

而且我的臉摸起來好像雞蛋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對比照沒有這麼清楚,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皮膚感覺除了比較變細緻之外還有變緊緻的fu!!!!


左邊臉看起來比較粗糙,在洗臉兼具去角質之下   右邊臉看起來就除了比較光滑,皮膚也看起來比較細了





拍完才發現,小指頭還黏到衛生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一直都是他們家產品的愛用者!!! 我之前使用的洗面乳是深層淨化潔膚凝膠

就是下面圖片中的那一款







 我已經回購這一瓶好多次,剛好最近又用完了

本來有打算再去小屈購買,結果這次就收到了 薇姿VICHY 三合一淨膚泥 的試用包!!!!!

結果....現在我打算來變心換這一款了!!!!                   






以下是薇姿的相關連結囉

活動網址: http://www.vichy.com.tw/nmd 


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