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仿妝的文章啦~~~~

而且最近天氣又一下下大雨一下又很熱-.-    天氣你有事嗎??

不過天氣熱的程度已經讓人感覺到夏天即將來臨啦~~~~~~~~

這次就來個輕夏戀橘妝

參考的妝容對象梨花Rinka~~~~~ !


 

由於我找不到清楚的眼妝照片,所以妝的部分就主要針對他的垂垂眼跟哀怨眉來畫



 
今日妝容重點
 

1. 垂垂桃花眼

2.哀怨眉


3.挑戰畫出清新的FU

---------------------------------------------------------------------------------------



今天要來使用的是彩妝品是


88色金屬光眼影盤!  --- y拍可購入

是我生日時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每個色面積都不大,但絕對也夠用一段時間了







這邊跟大家說一個小方法,也許有些人對於這種多色眼影盤會怕怕的,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搭顏色才好

已經習慣用了專櫃以及開價式幫你搭配好的顏色 

 又怕畫上眼睛後顏色搭配不是很醜,很奇怪,要不然就是髒掉了




沒關係~~只要你在畫在眼皮前,先挑幾個顏色試著畫在手上,看看出來的顏色柔不柔和,色系對不對

這樣出錯的機率就會降低啦



 


那我們今天就來使用這四個顏色啦



 

今天蜜粉的部分是用

 Candy Doll的蜜粉------86小舖購入




 



先來教大家畫哀怨眉,我今天用錄影語音方式教大家

但是講話講到後面可能我太進入自言自語狀態,講畫越講越小聲,在講給誰聽阿哈哈哈哈哈哈,後面那段

也不太重要,所以就帶過去就好,而且因為我家靠馬路旁,所以車聲很大~~~見諒啦





因為要搭配帶假髮,所以今天有用到染眉膏

 
然後哀怨眉最主要是要把眉頭的部分,角度要往上提





 






再來是眼妝教學囉!!





 

配上紅一點的橘之後,眼妝就不會這麼單調了

 



 


 再來用咖啡色以及畫下眼線

眼線筆是用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不暈染眼線膠筆~! ----網拍86小舖可購入

花娜小姐還沒用過的人可以去看我這篇介紹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線膠筆 終極不暈染防水好用品阿! <  延伸閱讀


 




 

 無辜桃花眼~~          




 







接著!!!抱歉我用了一個看起來很髒的假睫毛哈哈哈哈

但因為我的假睫毛嚴重缺貨,只能用這一個使用過多次的假睫毛



透明梗M4 ---- 86小舖可購得





 
假睫毛我黏貼的部分,不要太靠近眼頭會比較自然喔!

 


 

接下來塗上下睫毛
  
愛戀魔鏡睫毛膏-----屈臣氏可購入





 

大至上就這樣畫完囉!!!!








 
把另外一隻眼也畫好









 
今天的妝容部分就快完成了!!!!











最後一次給他橘到底!!!

Lavshuca 腮紅 ------ 寶雅購入









緊接著就帶上假髮吧!





再來補上口紅

今天妝容就完成啦!!! 







 














 

結果拍一拍忽然興致一來,點了兩顆痣

 
一秒變Lena ,Lena 梨花 傻傻分不清

 哈哈!沒有啦,我下次再來認真發個仿Lena妝的文,敬請期待~~~~




話說,為何我再家寫妝文時才看起來人模人??哈哈哈哈哈阿,平常白天上班都是這附德性阿。。。。這應該都是因為我的同事是我的好朋友關係


 



還內衣外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媽呀我已經好久沒這麼的認真發文了!!

 
希望大家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