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高額族的捧優們有著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每次敷傳統式的面膜

永遠敷不滿額頭!!!!!


  
                                         

 
看看看,就是最上面那一截,每次怎麼敷就是敷不到,哀~~~~~~~~~





 

然後最近又再看86的時候,發現這一款

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劑 ( 冷膚劑 )  

 






這罐可以緊緻抗皺,對抗治抗皺,細紋最主要就是要保濕力啦!!! 

還可以淨白皮膚,維持水份



 

先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剛好天氣又變成救命的熱....

毛孔跟油每天都亂炸......

越會出油的人越需要保濕阿!!!! 要不然臉會一直出油保護你的肌膚



看到了嗎~!因為肌膚充滿了水份,而讓毛孔看起來更小了

本來張開明顯的洞洞,現在都因為皮膚充滿了水份而填滿了~~


就想像你皮膚下本來是乾乾的一塊菜瓜布

現在給他大量吸水,整個都蓬起來!





這個水凍膜還有通過SGS檢驗,不含四大重金屬(鉮、鉛、汞、鎘) 

就沒有毒啦~~~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超大一罐







 


半透明狀的水凍膜~




 
現在就來塗到臉上吧!!!



因為這一罐很大,所以你也不用客氣給他敷上厚厚一層吧!!!!
 




最感動的事!!!!!

額頭終於可以完整的全敷到了!!!!!!!







裡面有了以下這些成份
 

法國小黃瓜、甘菊萃取液、紅葡萄藤萃取液、海藻萃取液等草本配方
所以再敷的時候,臉好涼阿!!!!適合夏天再家不開冷氣的我....身體狂流汗,臉很涼這樣
  



而且水凝凍狀面膜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像鼻翼這種很尷尬的地方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呵護照顧到喔!


全臉塗好後

就來靜待個35分鐘,這時候就來看看康熙來了笑一笑

雖然是要比傳統面模多敷個10~15分鐘


不過有沒有人有這種經驗就是敷傳統面膜敷到睡著

然後面模都乾掉了,醒來只能絕望希望面膜不要把皮膚的水分吸走太多阿~~~~~~~~~~~


而且我額頭敷不滿.......................







接下來拿化妝棉輕輕擦拭掉臉上的凍膜

我進電腦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有一頭髮一直出現再照片裡哈哈哈好煩喔
 


還是有
 


還是有!!!




好啦~~~~擦掉後再用溫水洗掉就可以了!!!

皮膚看起來的確是看起來變細緻了:)




 
來個比對照給大家看看

其實我也是正常人阿~~~~皮膚真的沒有這麼好

近拍沒上妝的時候,也是滿恐怖的哈哈哈哈

超愛爆油~~~~~~~~~~~~~~~~~~


 

敷完過後,臉感覺的確有淨白的FU




再來更恐怖的白光下

膚色有看起來比較淨白均勻一點了嗎




 
 
 
看看他有多大一罐,我想這罐如果一個禮拜用兩次,用幾個月應該不是問題吧!?




現在這罐賣的是$499 

 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劑 ( 冷膚劑 ) << 這裡是賣場連結

不過86會有不定期的特價商品!!大家可以隨時去他們粉絲團Follow !!! 

 



 


 


這裡就是超強86小舖的賣場啦!! 大家如果有用到啥好用的也記得介紹給我,不要藏私阿!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我覺得我今天這篇文章實用的話就幫我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