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第一次參加了彩妝發表會,而且還是Bobbi Brown的發表會,當時真是緊張又期待!


看完本篇你不一定要去買Bobbi Brown 的粉底液,因為我知道對有些人來說價位實在不親民!


但是我這次去參加發表會,除了是看看新產品

最大的收穫我還得到了一些從不知道的新知識!

在本篇當中也會分享給大家!!!!





 
這瓶就是本篇的主角阿!!!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15

這瓶粉底裡面含了許多高保濕的成分!

 
 
已下此文是它這次主要訴求,有耐心的人可以看一下,沒耐心的人就往下跳讓我用我的話寫給大家看吧哈哈

 
---------------------------------------------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打破迷思,成功征服三大恐懼:

1.膚色基調,自然妝效

Bobbi Brown秉持一貫對「膚色基調」的堅持,以所有膚色都相同具有的黃色基調粉底液與高效保濕成分完美調和,讓肌膚呈現真實膚色,且能維持一整日不暗沉。此外,特殊成分能產生彷彿為臉部打上「柔焦」的效果,平伏明顯紋理、完美修飾毛孔,膚質更顯粉嫩細緻。

 

2.透氣無負擔,肌膚大口呼吸

悶熱感是長效型粉底液給人最大的負面印象,肌膚猶如一整天帶著面具般的不透氣!加上一整天流汗、出油的狀況,肌膚有種惱人的窒息感!BOBBI BROWN在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中以控油粉體與大量保濕成分融合,達到粉底液輕薄透氣,妝感不但不厚重,更顯得薄透無妝感,讓肌膚零負擔。肌膚的油脂、水分和汗水可達到超乎想像的平衡,妝效可長達12小時不泛油光依然乾淨清新!

 

3.保濕舒適,兼具防曬功能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添加卵磷脂甘油、乳木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卵磷脂與乳木果油可讓皮膚紋理變得細膩、豐潤,甘油則是最佳的皮膚保濕劑,讓肌膚處於保水的狀態下。除了在強大的保濕防護網下,另有防曬系數SPF15,及含維它命C、E抗氧化,可保護並修復受損肌膚。是一款兼具保濕和防曬兩大重要功能的底妝聖品。


---------------------------------------------



此時他正在幫大家試色號 
 
而且這位帥哥化妝師已經35歲了!!!!!!! 


 



他們在試色號的同時我剛好看到我後面有這一櫃 ( 硍! 每個女生應該都希望自己擁有這一櫃阿~~~!)

 







帥哥化妝師正在講解此粉底液


1. 持久

2. 妆感自然不厚重

3. 兩種功效;

 T字部位較油得捧優們可以控油,而兩頰較乾的,這瓶粉底液有添加乳木果,可以加強保濕

4. 遮瑕力,只需要薄薄一層粉體!該遮得都可以遮得掉

可以遮到百分之90的效果,除非是那種大黑斑

5. 泛紅,毛孔粗大,過敏




所以這一罐粉底液,其實是智慧型粉底液阿!!控油又保濕

 
 
 



接下來這一段是我聽到的新知識,也許很多人已經知道了,我聽到當下心中OS只有~

什~~~~~麼~~~~~~~~~~~~ 

 



 

這位帥哥化妝師說,家裡的保養品以及化妝的保養品要分開

因為家裡的保養品會百分百的全部衝到你的臉部裡面

而你再打粉底的時候,粉底最需要的是水分,不是油分

所以當粉底上在你臉上的時候,它開始要吸水,可是臉上沒有留,全部都在皮膚裡面

所以它會吸哪裡的水?


皮膚裡面的


上起來的膚質會比較乾一點點,會浮粉,會脫妝,妝不持久

所以!!!!!!!!會有以上狀況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妝前保養的問題 ( 真是不此我去這次的發表會阿!! 讓我學到這個新知識!!! )

沒有選擇正確的化妝保養品



看到這裡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去BB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前保養品,它有針對各種不同膚質的捧憂們出各種不同的配套

它們提供足夠的水份及保濕來維持你的妝容持久以及服貼度 

當中我有試到一瓶,你突在手上時它怎麼擦怎麼擦,你皮膚上都會一直濕濕滑滑的,這時候對你上底妝的時候就很有用了!

就像之前剛剛說的,家裡的保養品會全部衝進去皮膚裡,而此時皮膚表面有一層水分包覆著,粉底就不會吸皮膚裡的水份了


而乾性皮膚的人皮膚就不會更乾,混合性/油性的人,也不會因為皮膚水分被吸乾而又開始出油來保護自己肌膚

 
因為我實在忘記那個在手上會滑滑的產品是哪一個,所以我只能大概猜測是用到偏乾/中性/混合 高保濕面霜

如果有興趣的還是到專櫃去問一下試一下會比較好!
 


 至於我呢~~~~~~好像要買足以上的產品有點困難,所以我還是按照原樣先暫時用我的家裡的保養品  哈哈!



 這是化妝師畫出來的對比照,因為我坐在很遠處,所以只能放大照,希望還看的算清楚






接下來我就要來使用今天這一罐主角啦

它標榜可以


遮到百分之90的效果,除非是大黑斑 

來看看它有沒有這麼厲害囉



 
 




1. 皮膚素顏照,最近皮膚很多準備要爆出來的痘痘




2. 需要的工具有,粉底刷一隻,衛生紙一張

 粉底刷只要去SASA 就可以買到$99一支,足夠用了





3.為何要用衛生紙,因為此粉底液如果要發揮到100%的功效

 最好是不要接觸到你的皮膚溫度,因為會破壞掉這粉底液的結構,但不是就說不可以用手指上

 當然你要用粉底撲上也是可以!


 但如果要達到這一瓶100%功效

 最佳的方式還是 粉底刷+衛生紙

 
 只是沒試過粉底刷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粉底刷不但比粉底撲可以省下很多粉底液之外

 很多死角的部分也都可以很輕鬆的上到~


 






4. 都只要沾取一點點就足夠了,像我下面這張照片就沾的太多






5. 第一筆下在最容易出油的部位,鼻子!!!而鼻子部位筆刷的運用方式是小幅度的上下刷
 





 
6. 而其他部位就都是左右







7. 鼻翼以及旁邊準備要爆出來的痘痘比對圖







 8. 接下來就準備配合BB的礦物粉啦










9. BB的礦物粉是要以畫圓的方式去上的喔!




完成!!!!




粉底液還剩下這麼多沒用完,所以說用粉底刷上底,真的很省粉底液的說!!!













接下來就是黑頭跟其他一些的比對圖,這當中我完全沒使用任何其他的遮瑕產品喔!!

是不是真的 可以遮到百分之90的效果!!!







 
但我覺得我好像這次粉底液還是用太多

哈哈哈哈太誇張了吧,因為它修飾泛紅的效過太強

 我覺得我臉整個好白,而且我真的才用一點點而已


所以說我下次其實還可以再用更少囉!!??

 

或是大家來期待下一篇吧

因為拍完這篇,我緊接著就再畫2 NE1 的BOM了

也許帶了其他的彩妝,看起來就不會這麼沒血色了!!

 


我覺得我今天這篇文章實用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