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oux超保水玻尿酸精華_30ml






用:任何膚質, 特別是肌膚鬆弛、乾燥缺水、細紋,無光澤等膚況。 



這........所以說這根本就是也適合25歲後的女性使用嘛! 因為本人我已經有細紋跟肌膚鬆弛的現象了




 添加了高濃度的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能夠有效在肌膚的角質層卡位

 而大分子玻尿酸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吸水薄膜,當肌膚乾荒時,能吸取空氣中水分運

 送到角質層由小分子玻尿酸接收,凝露精華質地,在抹下去的瞬間,層層穿透  低分子特性能有效滲透吸收

 並在肌膚表層形成水薄膜,全日守護肌膚對外屏障。
 
維他命B5能深層潤澤肌膚,賦予肌膚彈性及柔軟度,使肌膚柔嫩滋養有彈力。

全天候滋潤肌膚並加強肌膚防禦力,由外而內有效為角質層間隙灌注豐沛的水分長時間維持肌膚含水量 





質地擦起來只有柔順輕滑而已!!而且細紋一下有瞬間就被撫平了,毛孔也看起來沒有這麼凹陷

眼睛細紋的部分,就由大家自己去判斷啦,比對圖一樣絕對沒有修圖騙人
  


 嗯嗯嗯嗯 jaloux超保水玻尿酸精華
 
應該是這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



 

主成份說明:

蘆薈萃取液:

舒緩肌膚,含有豐富的B12B6,有助於肌膚修護,並促進肌膚更新


 

玻尿酸: 

    •  
    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在皮膚中,具有調理水分的功能。能為乾荒肌膚補充水分,增加角質層保水力和肌膚防護力,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屬於高效保濕成分。

    • 高度保濕、潤澤肌膚,迅速補充肌膚水分

    • 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修護角質

    • 增加肌膚防護力,抵抗乾燥環境對皮膚的傷害



    jaloux抗氧化舒緩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100%超水感面膜層層導入肌膚裏層,肌膚百分百潤‧透‧白皙~

    (全效配方,一次補足肌膚10大需求:保濕‧儲水、鎖水、修護‧美白‧潤澤‧緊緻、舒緩、抗老‧抗氧化)

    富含玻尿酸、銀耳提取物等多種保濕成分,讓肌膚展現光澤透明感具有高度保濕效果,結合MOIST 24™,擁有絕佳的保濕力,透過豐富的鉀離子能增加肌膚的通透性,深入到肌膚深層,搭配白金成份能活化肌膚,並加強皮膚保濕力,使肌膚呈現最佳完美狀態。

    寶石級淨白三機制,使用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合法美白成份-熊果素搭配維他命B3、卡姆果萃取液及玫瑰石,三階段機制淨白肌膚,熊果素不僅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還能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從抑制‧阻斷‧減少到層層修護能有效對抗斑點、黯沉無光澤肌膚,使肌膚能有效的白回來展現完美膚色。

    添加雷公根萃取液及蘆薈萃取液複方萃取精華,能修護及舒緩肌膚,使肌膚健康有彈性。



     


    只能說面膜這個產品,真的是可以瞬間的激發出皮膚最佳狀態的產品

    這一款做是果凍面膜!





    那個,不好意思我的額頭是再是太高,有五跟手指這麼高,所以不要害怕

    面膜蓋不住我整個額頭是正常的,只要你是正常額頭高度都可以完全覆蓋住




    第一次用這種的果凍行面膜才發現到,甚麼叫做服貼,這服貼度只有破表而已哈哈哈哈 




    瞧瞧這果凍狀的樣子
     

    用完當然是

    水嫩跟Q嫩感又回來了!!          

    所以說喔!女生不只要塗塗抹抹保養品,也不要忘記三不五時要來敷個面膜!

    加強保濕保養一下喔!!!


     

    主成份說明:

    1. 雷公根萃取液:促進皮膚修護及更新作用,使皮膚健康持有彈性

    2. 維生素B3"Niacinamide是人體中必須維他命,可有效淨白肌膚,使膚色更白皙。

    3. 玫瑰石:含有豐富的錳元素,可以促進肌膚活力,能抗氧化,進而維持肌膚健康,為秋冬肌膚提供深層的滋養保護。

    4. 卡姆果萃取液:含有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其種子中則含有具優越抗氧作用的多酚,加上清爽的質地,能極易滲透至肌膚裏層,同時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達到嫩白抗氧等作用。

    5. 白茅萃取(Moist 24):萃取自白茅根,含有全天候保溼成份,全日守護肌膚,改善失水肌膚的不適感



      -------------------------------------------------------------------------------------------------------------------------------


      此篇就做為我復出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之後會開始乖乖的定期更新,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