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從去年12月開始啟動後
就不斷有網友們問我使用的刷具

但我遲遲不能介紹是因為我的刷具是從大陸那邊買的

不是說大陸製的就很爛,畢竟現在全世界幾乎一狗票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只是說我買得是便宜貨.....刷具它已經解體了.....XD

事實證明貪小便宜有時候還是會貪錯阿~~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終於入手了一組新刷具莫蒂膚®魅力彩妝刷七件組 (大心)

外表還是有一點低調華麗的黑色蛇紋 
 



扁身的設計,帶到那裡都方便~!而且還很飛炫~~~

 

 




 
然後這組是我之前用的刷具

右至左
 1. 就是我剩下殘破不堪的刷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到後面好多隻都解體,睫毛刷還斷掉   
 
2. 兩隻眼影刷是從美國CVS買的,因為台灣我看也不好買,所以當時也沒得介紹  
 



 

那就來介紹一下刷具啦
 
眼影刷 Shadow

 — 毛質柔軟,長柄錐狀刷頭設計,適合在眼褶部位勻和各色眼影,或用於塗抹眼影並打造層次感。




 眼褶刷  Detail
 
 — 完美的妝容少不了完美的刷具。此眼褶刷可將所有顏色完美融合,不分深淺;
 同時錐形刷頭適於描繪輪廓,調和眼影。

 這一支很適合用在我常常強調的,不同色眼影的交界處要柔和!
 


 
唇刷 Lip

 — 刷毛柔軟細密,易於刷出專業的唇彩效果,同時錐狀刷頭可精準勾勒唇部輪廓。
 適合多層次刷覆,打造豐潤誘人的妝感。

老實說......我把這支拿來當眼線膏的筆刷.................




腮紅刷 Blush

  —以100%天然山羊毛製成,讓妳輕鬆沾取適量腮紅,為雙頰及顴骨部位增添紅潤色彩,打造白裡透紅的粉嫩妝感。精心設計的刷頭可突顯太陽穴、鼻樑及下巴位置,讓妝感更顯立體動人。
 



眉睫兩用刷  Lash borw
 — 精準的刷頭設計能打造完美無瑕的妝容。搭配莫蒂膚®雙效定型眉彩組使用,讓妳輕鬆描繪及上色 
 



 眼部底霜刷 Primer
 — 適於在塗抹眼影前,為眼妝打底時使用。以柔軟、耐用的人造刷毛製成,可打造均勻服貼的妝效




眼線刷 Liner
 — 適於精準描繪眼線、眉毛,並將明顯的線條暈染開來。斜角刷頭設計讓妳可緊貼睫毛根部描繪眼線,打造理想的妝效

 
這支用來暈開眼線,或是畫眼線修形狀都很好用!!
 



以上這就是我的刷具組啦~~我自己的習慣是把它們通通塞在一起...

雖然我想跟各位說莫蒂膚的毛很柔軟,但照片上是看不出來的

唯獨到你用在臉上的那一刻你才能體會到毛到底軟不軟!!



話說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真沒聽過這牌子

莫蒂膚 / motives?! 打哪來的阿!!!!!!!

 後來去網上找了一下原來是打米國來的

這邊是他們美國的官網 ,大家可以點進去瞧瞧,我之前發的蜜糖眼影霜也是他們家的

只是台灣的官網為甚麼作成有點像老鼠會一樣.....然後美國官網那麼厲害....
 

會不會差太多?ㄏ哈哈哈哈阿 (應該要發包到我們公司網頁 重作 一下)

 
 

 總之呢

今天要送大家的這組刷具就是

價值$1300的 莫蒂膚motives®魅力彩妝刷七件組


名額只有一位!



 

拿小禮物方式: 

在本篇留下以下文字 即日起至 3/01  11:59PM
 
 
1.有加入我的粉絲團嗎?/ FB名字 : 

2.最喜歡我的哪一篇文章:

3.原因:


4.從哪得知我的部落格:
  



我將會挑出3位我覺得寫得最好

為避免內舉不避親 的嫌疑~~~ 

我會3/2-3/5 FB粉絲團舉行投票

屆時只要你是票數最高的,無論幾票都可以得到這份小禮物囉~~~~~







另外,我的讀者們小小的優惠!!

 如果你們有喜歡他們的產品又懶得在網路上加入會員

 
可以發到這個信箱直接告訴他們你想要買甚麼

然後告訴他們[我是扇的讀者!!!]

就可以拿到打折了喔!

這也算是報答我的忠實網友們阿.......


寫信給這位
 naimaniu@gmail.com ; 

 
也順便發一份給我唷=)

 
Fanchang12@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