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黑眼圈一直是我的一大困擾

無論我早睡早起作息正常我的黑眼圈依舊忠心的陪伴著我阿~~~~~可以不要這樣嗎~~~

而且我也沒有鼻子不好的問題......


總之呢,今天要來發表我個人經過這次的微整心得

去到了威婕斯國際整外醫美

它位再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交叉口順成蛋糕樓上3F


剛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它在幸福婦產科樓上XD  

題外話一下我都習慣去幸福婦產科,那邊都是女醫師

因為我實在無法露我的妹妹給男醫師看-.-


這是診所內的照片,不禁想,醫美診所裡面裝潢都再拼高級的耶
還有小茶點自行取用
 
 


 

 


嗯嗯嗯嗯嗯嗯,這時候我正在給諮詢師諮詢...跟它訴苦我的黑眼圈還有法令紋的問題

然後諮詢師看了我一眼就又順便說我的嘴部分比較突出,所以法令紋看起來會比較重(一語到中我心阿!!!!)


我就問她說那其實這樣不用打玻尿酸,我去矯正牙齒會比較快對不對

 
沒想到她就說:[老實說,對,矯正牙齒會比較快.....] 

算你誠實了諮詢師!!!!

我想我哪天開始戴牙套我也要來開始分享牙套日記阿!
 
有人有建議的好牙醫診所嗎?




隨後就被帶到去做皮膚檢測, 分數都平均再85 ,除了我的粉刺只有2分之外!!!我的粉刺你怎麼麼了....
 
  

機器轉換到另外一個模式的時候我臉忽然變成這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姐你有事嗎?好像紅龍喔!!!!!!!
 






好,看完紅龍我們回到正題

給諮詢師諮詢完後,我這次是給陳峙文醫師來用蘋果肌

陳醫師又會再次跟我講解,我用了蘋果肌會有的效用

1. 把黑眼圈的部分填滿,看起來就會有精神 YEAH!!!!!!!!!!!!!!!!!!!!!!!!!!!!!!!! 內心在歡呼

2. 打了蘋果肌後,皮膚會有點拉提上去,所以法令紋看起來會改善一點  
YEAH!!!!!!!!!!!!!!!!!!!!!!!!!!!!!!!!   內心再度歡呼 

 


再完成一切資詢部分後,小姐問我會不會怕痛,我不加思索的馬上回答: 會!謝謝
所以她就幫我敷上厚~~~~~~~~~~~~~~厚~~~~~~~~~~~~~~~一層的麻藥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敷完麻藥後就準備上陣了,可以看到我氣色有多差哈哈哈哈哈阿外加我真的好緊張

後來醫生走進來又貼心的問了我一次[你很怕痛嗎]

超怕!!!!謝謝!!!!

然後醫生就默默的說:[那我幫你打個麻醉針]

謝謝醫生 !!!! 
 


打完麻醉針我根本就變的天不怕地不怕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早知道就不用膚麻藥了~~直接給她扎個麻醉針多輕鬆
 





 
這個是醫生正在畫等一下要打進玻尿酸的範圍

 



這應該是已經再開始打玻尿酸了,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去抽個脂....下巴那團肉是怎麼回事....XD
 
 




過程我還很有空閒的拍照給我遠在米國的男友看,我臉紅紅的事因為我不知道我對麻藥有點過敏,敷完才變紅紅的

臉上左邊有3個小小的針孔~但我臉瞬間變飽滿



 


給大家看一下


   施打後         未施打 

 

有看出哪裡有差了嗎? 不要說我的臉型,我的臉型本來就長的有點歪,兩邊不對齊.....(淚奔)

看到我的黑眼圈跟左邊的法令紋變比較短了

 




 
這是我兩臉都打完後,完全沒有上妝喔!!!

而且打完臥蠶還被擠得更明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來個素顏對比大對決









 






再來是化妝後大對決

 
 
 



這是打完後發的妝文, 蜜糖妝容 現在再回頭看我比叫我之前的妝文,我現在的確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咧


 

我去HPARK剪髮這篇有比較多我用完蘋果肌上妝的照片

 


我.........................只能說........我完全不後悔去打蘋果肌.............................
我也不要多吹噓甚麼,效果就由你們來評鑑啦!!!


 
 

台北忠孝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3樓  Google map
電話 02-2772-551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8號
電話:03-6106789
威婕斯官網: WWW.WJSCLINIC.COM
威婕斯FB:  http://www.facebook.com/#!/WJSclinic
威婕斯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TPEW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