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周 Slightly Numb新發售的 Tall Shorty Biker Vest !!  
 
很害羞的我這次當了他們的麻豆
 
我只能說我再拍照途中一直技窮阿,完全不會擺P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這次我沿用了我仿妝的龍紋身女孩髮型來搭配他們的服裝=)
 
偶爾帶帶假瀏海片換換口味也不賴,希望看起來有年輕一點哇哈哈哈哈哈

 





 

抱歉這次沒有謝新穎的獨家幕後花絮阿各位
只有我少少的幾張38照
 

這是我變髮前,宛如熟女般的秀髮~~~~
 
 

變髮後



38再照鏡子的攝影師
 




看看我的動作有多麼的僵硬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起來好像貢丸,頭好大一個....




這誰阿那麼不要臉給我再自拍哈哈哈哈
 
 




好啦這也是小小的生活雜記,分享給大家無聊看看打發時間=)



Slightly Numb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