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使用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 的蜜糖霜狀眼影來畫蜜糖妝~:) 

今日使用彩妝品

1.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 -Brown Sugar 霜狀眼影 網路購得這裡可以買

2.雅詩蘭黛 眼線膏 大姊給我的

3.Ardell 假睫毛- Demi Wisples 網拍86小舖購得

4.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刷(粉底液) 

5.蝶戀VOV銀河光燦六色眼影  

6.Revlon colorstay 眼線液 

7.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網拍86小舖購得

8.愛戀魔鏡睫毛膏




我超喜歡這一罐的顏色!!
平常很少用到眼影霜的我,才發現其實眼影霜很好用,又不容易脫妝
而且一瓶就可以作漸層效果!
如果你是第一次用眼影霜的人
可以用手沾塗在手上試試看眼影霜用多少份量會有怎樣的效果

1.先沾少量塗抹
2.沾多一點分量
3.不要再沾眼影,直接從2的地方慢慢的暈染過去
簡單的漸層色就這樣出現了!!!!!是不是超簡單!!!!!:O 
 
 




一.眼妝的部分
1. 紅線部分,用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 的蜜糖眼影霜一樣用剛剛1的方式,上滿整個眼皮
2. 藍線部分,再沾取少量眼影霜,從眼頭地方慢慢暈,加重眼色
3.蝶戀VOV銀河光燦六色眼影 深咖啡色打再眼尾的部分,記得眼影邊界處都要柔和喔,






二. 眼線
我永遠的Revlon colorstay 眼線液 眼線的位置,其實無限定,你喜歡畫貓眼或是下垂眼線都可以





三.下眼影
1.紅線部分,雅詩蘭黛 眼線膏 
2.綠線部分,蝶戀VOV銀河光燦六色眼影 
3.藍線部分,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 -Brown Sugar 打再眼尾部分








四.睫毛
完成以上步驟之後
補上下睫毛再來就要貼假睫毛啦
Ardell 假睫毛- Demi Wisples
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大家一定要選好的假睫毛黏著劑,因為好的睫毛膠帶你上天堂阿~壞的睫毛膠真得是要讓你吐血吐到死!


 




我就是頂著這個妝去剪頭毛低~~ 點這觀看>> 來去H-PARK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