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做這一篇奧黛莉赫本的仿妝啦

上篇要介紹的是正常版(其實還是偏誇張)
就是趴體也許可以畫出門 lol 
 
下篇是比較稍微加重鹹一點

但老實說,全部畫完才發現,其實上篇的妝畫的比較好,下篇就當作好玩的啦
 


一樣先是解析他的妝
 
一.貓眼眼線卻不拉長的眼線
二.粗黑的眉毛
三.上眼部分較重,下較輕
 
 1.今日使用的是露華濃的首創DNA粉底液,使用心得結果是,我還是愛蕊膚BB霜
 但我大姊喜歡粉底液,他說粉底液比BB霜薄,但我覺得BB霜比較薄,看來有些東西還是因人而異阿



跟BB霜一樣我都會放在手背先,用手腹溫熱後再上妝
 
 

3.順勢交大家蜜粉正確使用方法(這是以前模特兒經紀公司特地教我們的招)
 
















4.先勾出眉型,由於奧黛莉赫本的眉毛很黑,所以也別管眉頭淺眉中身那些屁啦哈哈哈哈阿
 






5.我可憐的Bobby Brown 3色眼影,我今天用了中間那色
 打再紅色虛線範圍內,在用咖啡色眼影準備蓋上


















 6.接著是眼線 (這個步驟我其實眼尾部分還要再更早就往上拉,因為到最後我眼睛又變得有點長,失策!)







 










7.用白色眼線筆,加大你的眼睛,可以畫粗一點,看你想要多誇張
 (我應該要去買一支了,要不然用眼影好難畫!ㄚㄚㄚㄚ阿ㄚㄚㄚㄚ) 

  最好再用淺咖啡色畫再白色眼線下
 


8. 再用最深咖啡色眼影,畫在眼線上方處




9.最後用黑色眼影,紅線處修補剛剛眼線的形狀,再來不要再去沾眼影
 藍線處來加深眼窩的陰影


 
10. 黏上前長後短假睫毛後,再用愛戀魔鏡最新款來畫下睫毛吧!







接下來正常版就完成啦

先給各位張彩色照來看



這張右眉被我PS偷偷加深了一點,當初畫太淺了,其他照片給大家做保證都沒有修改過喔(嗯嗯嗯我要當誠實部落客阿)






恩恩果然奧黛莉赫本是大仙女,其實怎麼畫我都畫不像,頂多是參考他的妝容 XDDDDDDDDDDDDDDDDDD
 



 我是不要該做一個請大家幫我推推的貼紙或GIF圖阿

但我好懶得做哈哈哈,還是用講得好了,喜歡幫我推推唷(我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