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一些比較基本的東西

相信很多辣妹們已經會啦XD

那順便分享給大家我的愛用小物

鏘鏘鏘鏘~~~愛戀魔鏡睫毛膏


看看這驚人的睫毛纖維!!!!!!!  
 
 

這一款是新版的,跟之前用的扁刷頭完全不一樣

圖上是刷一次的效果
圖下是刷兩次的效果

 

不用我多說吧!!!!整個增長度百分之破表阿阿ㄚㄚㄚㄚㄚㄚㄚ  
 濃密度也是一百分ㄚㄚㄚㄚ!!!!!!!


今天就只擦了睫毛膏還有眼線就出門啦
與我美麗的馬世莉朋友一起去喝下午茶(恩恩恩希望我今天看起來有像20歲而已哈哈哈)
 



OK~!!回到家之後總要該來卸妝啦
底下這瓶L'OREAL絕對是超好用外加CP值超高的眼唇卸妝油!!!!
在遇到她之前我是用蘭蔻的卸妝油,同樣好用!不過價位相對比較高!
 
 

也是俗又大碗的蘭韻!!!三盒好像才99元
也是可以用爆炸久的..(所以我都幹我大姊的來用,反正她用不完哈哈哈哈哈)


沾取卸妝眼唇液之後,卸睫毛膏的時候,從睫毛下往上貼,按壓住個至少30秒以上(這時間我通常都邊看電視)



拿下來的時候就變成這樣子了,這時候眼睫毛上一定還有殘留的睫毛膏
但你在按壓的時候就順便溶解掉睫毛膏,所以接下來你要擦去剩餘的就非常簡單啦!
 



接下來也是一個俗又大碗的產品!!!
我在寶雅買的斯儂恩櫻花卸妝調理乳液

標榜的是 卸妝 清潔 按摩 保濕 一次完成!
 
按摩臉部後用衛生紙或毛巾擦去,用清水沖洗即可(甚麼!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呵呵呵呵也太方便了吧!!
 
 

這罐可是不到兩百塊的喔!而且大小跟一瓶洗髮精大小根本就快差不多!
 
不要看她便宜就覺得不好用,事實上他的清潔力很好
 
雖然我還是會習慣用洗面乳再洗第二次

但我常常懶豬上身,真的就沒有再用洗面乳清潔第二次 哈哈哈哈阿

至少對於我來說沒有因為用了這瓶後因為卸妝不乾淨而開始長痘痘


 

有些人很喜歡用卸妝油

但又些人用了卸妝油妝是卸了

但是痘痘粉刺也長了

乳液型的卸妝產品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難用喔

最重要的是在卸妝的時候溫和的按摩臉部
 
仔細按過每個部位
 
不要太大力去搓揉效果一樣可達到

要不然有時候我出去玩回家為了想要趕快睡覺整個亂搓一通(不好習慣請勿學習)

洗完我變得跟關公一樣哈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