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畫的是我另外一位女神
她是我開始化妝初期時,學習怎麼化妝的對象
今天選了她比較早期的照片來畫





恩~~本篇其實我自己好像不是很滿意
但我也懶得重畫...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1.先打好底跟畫好眉毛
 


今日使用產品



KATE眼影,紀凡斯9宮格,NYX眼線筆黑跟咖啡

 cover queen遮瑕膏,NYX膏狀腮紅,愛戀魔鏡睫毛膏

Jill Stuart 珠光蜜粉
  
 

2.紀凡斯右上角橘色打底,藍色範圍要很輕很輕,紅色範圍正常力道 



3.畫條眼線吧,眼尾的眼線平行往外畫,再把眼線微微暈開
 


4.用Kate淺咖啡畫到以下範圍,有點不明顯但沒關係
 



5.Kate的深咖啡畫再雙眼皮內,記得也是要注意邊界處要柔合喔
 


6. 用九宮格中間亮黃畫下眼皮部分

 

7. 拿Kate淺咖啡畫再紅色部分,就像畫假臥蠶,不過今天淺咖啡色的位置畫要高一點,蓋住一點亮黃色眼影
 藍色範圍我拿咖啡色眼影筆補眼尾部分

 

8. 拿眼線筆將眼線內側填滿

 

9.簡單的煙燻妝就出來了
 
 

10.畫上上下睫毛



11.以極輕去下筆,可拿剛才的打底橘色或是淺咖啡



 12.蜜粉上在這個範圍,因為我臉很長所以我鼻子不能全打,只打一半

 


13.擦上腮紅後就OK啦,再把色調稍微條成跟照片一下...



恩!本篇還是覺得有點失敗!抱歉各位阿!!!!!!!!
本篇就當作是普通教學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到這裡就結束的
但是!!!
 其實這樣的妝我自己是看不慣的,所以我又用眼線液把尾眼勾出來了哇哈阿哈哈哈哈哈







 

呼呼呼,結論是我沒有明顯的拉長眼線我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