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畫的安潔莉納裘莉的妝
她跟中島美嘉真是我心目中亞洲跟西洋的女神阿!!

這次找了她的貓眼妝,我只能盡我最大努力畫出來,請不要批判我畫的不像她,
 因為我不是裘莉阿!我也希望可以跟她一樣火辣



 


首先先來分析一下她的妝容 
一.外國人天生的眼頭,但我沒有所以等一下我要自己畫出來
二.眼妝著重是在眼尾,所以等會畫眼線時我會畫前細後粗
三.外國人的深輪廓,所以等一下也要加強眉毛跟鼻子間的陰影(那部位到底叫甚麼!!!!)還有使用讓鼻樑變挺的招式
四.自然的唇色跟厚唇
五.加深我的眼窩
六.永遠的假臥蠶(哈)


1.將底妝打好後,我選了一個細珠光的亮金顏色,我在這個部分做一個打底


 

 
2.選一個淺淺的咖啡色,在我畫的範圍裡打底,不要畫到下面剛剛的亮金色



 
3. 再來拿一個中咖啡色,在眼窩的部分加強陰影



 
4.眼影部分就先這樣
 
5.如果你對於畫眼線不拿手,可以先拿眼線筆畫出你要的樣子,再用眼線液描繪出來
  接下來如果像我一樣是內雙的人,你可以利用眼線畫出假眼頭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圖片,分享給各位看一下



6.照著上面畫,在加上假眼頭,小心不要畫成像有眼屎,我有時候下筆太重都被說像眼屎



 
7. 下眼線的部分,眼尾部分從剛剛黑色的部分拉過來,再來又是假臥蠶,教學就不多說了




 
8. 再來拿了咖啡色的眼線筆畫下眼線,眼頭部分畫內眼線



 
9.再來我用的是深咖啡色眼影蓋在眼尾的黑色眼線跟咖啡色眼線上,這樣就算眼線沒有畫得很美,也可以將她柔化修飾


 
10.台灣純手工專業製作 PX8 前短後長假睫毛,在黏的時候前端的部份我不會黏太靠近眼頭
 然後呢,黏好之後,可以看到現在睫毛是往前衝的,這時候拿你的睫毛夾夾一夾吧!




11. 我會再拿另外一副剪一半,取後半段我再加強黏在眼尾部分,在畫下睫毛 
 



 12.再把鼻梁用挺,這教學也不多說了



 
13. 再來就是畫鼻子跟眉骨那部份的陰影, 請參考龍紋身女孩那一篇 ,以及上淡粉口紅以及唇蜜


 
14.如果這當中你覺得不夠深邃,都可以再加強眼影深度,但我個人還是偏好不要太超過太恐怖的假陰影,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