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蕊迷們~~秋冬新產品登場啦~~~

 

這次收到膚蕊的商品試用,真得是太高興了

獻給忙碌女性的為品牌宗旨的膚蕊,果然秋冬還是不負扇子我的期望阿!

 

而且這次的縮時產品依舊超給力!!

 

當然晚上閒閒沒事做也可以按部就班做好每一道保養工作

 

 

 

 

 

 

先來試用

 

 

 

 

 

 

= 高滲透乳液(極潤) =

 

 

 

 

光是看日文的標題,就覺得它很猛!濃厚保濕

 

 

 

乳液其實總共有5種款式可以選擇

 

美白(清爽型/滋潤型)、保濕(清爽型/滋潤型)、極潤等5款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乳液唷,今天扇子我用的是極潤款

 

 

 

 

質地的部分

 

剛倒出來的時候,覺得好像濃稠的鮮奶油的一樣,質地真得很扎實

 

 

用量約直徑 2CM 即可

 

 

原本以為會很黏膩和很稠,但是其實它很好推開!(現在的保養品越來越強了)

 

 

 

 

 

 

 

 

 

 

照片放那麼大有點害羞~臉上的缺陷就讓你們看光光吧~~~><

(我秉持著寫保養+粉底不使用柔膚)

 

 

本以為擦在臉上,會覺得很油,但推開來按摩按摩臉部後,發現其實

 

高滲透乳液(極潤)真的像是在臉上有一層膜,摸起來會一直滑滑的

 

而且臉上並沒有死油的反光

 

而且好險真的不是油膩型,最怕那種擦在臉上就一直黏到底的乳液

 

 

 

那來看看塗在手上的光澤度

 

 

Before 推開前

 

 

 

 

After 推開後

 

手上的光澤感太棒了~~~~~~~

 

感覺肌膚的毛孔跟紋理內都充份吸收到乳液的滋潤一樣

 

而且並不是說,乳液吸收乾掉後,皮膚就會跟著恢復本來的樣子

 

它的光澤度會一直都在

 

 

味道上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本來以為沒甚麼味,慢慢推開後,才發現

 

它其實有個很微淡的清香,可見應該是沒添加甚麼人工香料在裡面

 

倒是有個抗老成分!加上濃厚保濕,我喜歡它用完後的光澤感

 

皮膚感覺很好哈哈!

 

 

 

 臉上有一層保護膜,就可以把肌膚的水分鎖的死死的

 

說真的,冬天尤其在上妝的時候,如果自己皮膚底沒有先保養好

 

超級容易有小細紋!而且你知道粉底會服貼的一個要點是吸收皮膚上的水份

 

所以如果你皮膚水分不充足,一個是妝會不服貼,另外一個是水份會被吸走阿~

 

所以才會說保養的功夫一定要做好!膚質狀況好,不管做甚麼都能事半功倍

 

 

 

 

 秋冬來的時候,雖然我會很慶幸 > 耶~臉不會在那麼容易出油

 

可是同樣的是 > 耶~臉的小細紋都要炸出來了

 

而且我是混合性肌膚,秋冬我的臉頰會超級乾,所以秋冬和夏日的保養品

 

最好還是依季節使用保養品比較好

 

夏日 > 重保濕,控油,清爽

 

秋冬 > 重保濕,保濕,還是保濕,還有鎖水

 

各位要注意一下身邊的保養品是不是適合自己膚況的唷!

 

 

 

 

 

 

 

 

= 極效保濕精華眼霜 

專為亞洲地區研發的眼霜

 

 

 

最容易露出年齡秘密的地方!!

 

除了法令紋,脖子外,最容易洩漏出的地方就是眼周圍!!

 

 

這一支也是

 

濃厚保濕的集中修護眼霜

 

 

 

用量非常的省,只需要幾出米粒大小就可以了唷

 

 

 

 

點在眼周圍,包括眼皮的部分,在推開的時候要記得輕輕的喔

 

如果太用力也是會拉扯到眼周的皮膚很容易有皺紋! = = +

 

 

 

用完後,眼周圍也是立即有水潤感阿!

 

不愧是有添加蜂王乳萃取液、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在裡頭的眼霜

 

 

 

推薦給乾肌或是眼周圍像我一樣邁向熟女階段的人用喔

 

 

 

 

 

 

 

 

 

 

=極效保濕乳霜=

 

專為亞洲地區研發的乳霜

 

 

 

 

 

 

 

這一罐乳霜也是看似濃稠,可是也是非常的好推開,吸收力也是很好

 

乳霜的含油量比乳液來的高一些些,所以其實

 

用來針對乾燥區域特別好,因為乳霜的鎖水功力更是比乳液還要再來的更是好

 

 

 

像扇子我的兩頰部份比較乾燥,秋冬的時候我就可以在這部份特別的補強

 

讓全臉每部份都可以持續保濕濕潤

 

 

 

 

 

 

 

=高滲透水凝膠=

 

縮時懶人保養盛品~~~!!!!

 

 

 

 

相信大家對這一罐不陌生~~!!!

 

All In One 的超縮時保養品!!

 

兼具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一瓶5效合一

 

 

 

 

這個夏天我好常常使用他們的夏日版的水凝膠 (延伸閱讀)

 

右邊藍色那一罐就是我之前用的,而且還包含防曬功能SPF26 PA++

 

左邊這一瓶是今年秋冬款的超保濕的廣告商品

 

 

 

 

 

兩瓶雖然說都是水凝膠,不過兩瓶的質地看起來的確不太一樣

 

右邊的質地看起來比較濃稠,但是用起來也是很好化開,而且不黏膩(可以去看前篇文章)

 

超潤款的,反而質地上比較透明

 

 

 

 

這次這一罐讓我超級驚豔!! 除了超級好推勻外~~而且推開來的濕潤度

 

竟然這麼好!! 滑潤度像是拿著很濃稠的化妝水擦在臉上的感覺

 

但是不一樣的是,竟然是清爽舒服的!

 

給大家看看Gif檔,真得是一推開,就化成水狀

 

 

 

 

 

而且因為之前夏天就有使用過機能水凝膠,所以秋冬款的想必是不能錯過

 

 

 

 

 

而且針對忙碌女性,真的完完全全解決了起床無法按部就班保養這個問題

 

對有時想偷懶跟忙碌趕著出門的女性們,超。適。合

 

 

 

可能會有人想說,這一罐夠秋冬用嗎~~~?我覺得你們真的要買一罐試試看!

 

哈哈,光是它擦在臉上,推開後的感覺,就覺得好滋潤,而且真的很舒服

 

如果平常趕著出門,我覺得這一罐應該是夠用的!

 

然後晚上在家就可以好好的做個按部就班的保養程序

 

 

 

看的出來它的水潤感嗎?  

 

 

 

 

整張臉上完後,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嫩水嫩 估溜估溜的感覺呢?!

 

 

 

 

另外水凝膠還有出補充包喔~!既環保又可以省荷包!

 

 

 

 

補充包擺在旁邊,看起來好像布丁唷 

 

 

 

今年秋冬還沒有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嗎~~?

 

膚蕊的小資保養品今天介紹給大家啦~~~~~! 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