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要緊的是

 

=緊=

 

 

經過小S的成功宣導給各位女性後

 

就像要保養我們的臉部,呵護我們的身體一樣

 

我相信現在很多女性們都會給自己的妹妹一個專屬的清洗與保養用品!

 

 

 

如果你現在在讀我的Blog,無論你的年紀大小,你都應該要擁有自己的妹妹專用品

 

因為妹妹真的非常需要這樣唷

 

 

 

上圖左邊是這次收到新試用品,右邊這組則是我自己每次用完就必回購的組合

 

 

 

 

 

女人!追求的就是緊

 

臉部要緊實,身體要緊實,妹妹其實也要追求一個緊實!

 

我們會為了我們的臉,身體,買各式各樣的緊實產品,但我們都好像

 

忽略了我們的妹妹阿!!!!!!

 

 

 

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

 

 

 

就像我們在保養臉的時候,先用天然甚至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接下來

 

就是要做擦保養品的動作

 

 

這一瓶就等於是妹妹的精華液阿~!

 

可以抗老滋潤我們的妹妹,讓妹妹保持在一個水潤的狀態

 

另外一個就是還可以更加的提升我們妹妹的保護力

 

 

 

 

1.極潤氫化技術整合鎖住有效保濕成分,長效給予肌膚潤澤呵護,舒緩乾燥不適。

 

 

2.水合模擬劑型

為了營造更自然的緊實彈性,舒摩兒以獨家技術創造的分泌劑

型,更貼近天然潤澤感,好吸收更自然!

 

 

3.乳酸防護機制  

乳酸是女性防護的關鍵,天天為私密加強保護力,天天都健康自在!

 

 

 

 

 

因為之前已經很習慣使用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作為洗完妹妹後的後續保養

 

現在又多增加了一瓶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整個感覺保養功夫又更扎實了

 

一個是嫩白,一個是更加滋潤,而且除了保養外,防護的功用也更大大提升

 

 

 

左圖為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   右圖為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

 

 

 

 

擠出來是有點半透明的質地,其實你可以就把它當作臉的精華液來看

 

 

 

 

推開來是有點黏黏溼潤溼潤的感覺,因為它的分泌劑型

 

而且不要單單只是把它看作妹妹的保濕

 

 

它還是目前針對私密內在肌膚設計的抗老保濕防護精華液!

 

 

內含乳酸防護因子可以真正

 

平衡裡面弱酸環境、啟動女性保護機制、強化防護力、預防乾燥老化。

 

 

 

一開始會擔心會不會就黏黏的,把它推開擦一擦後,其實超級好吸收

 

洗完澡後只要花個30秒,把它擦在妹妹的週圍,甚至溫柔的輕拍一下

 

整個保養流程比臉部還要簡單

 

 

 

 

真的要用過之後,才可以體會這樣的舒適感

 

妹妹在擦完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這一瓶後,會有種菇溜菇溜的Q彈感

 

因為我真的很久以前就在用私密清潔以及保養,所以那種乾澀不適感

 

其實我已經完全忘記是甚麼感覺了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洗完澡都感覺很酥糊~~  

 

而且秋冬又要到了,更是要好好給妹妹滋潤滋潤一下

 

 

而且完全可以天天使用,因為它不含藥不含荷爾蒙,完全不用擔心!

 

還可以舒緩生理期後,因棉棉摩擦所造成的不酥胡的感覺~~

 

 

 

自己洗香香保養的Q彈外,和另一半有親密舉動的時候,都不需要擔心

 

那些可能會讓你感到尷尬或曾擔心的問題 ( 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

 

比如說擔心妹妹因為緊身衣物,然後就會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有怪味道

 

還是說因為自己之前使用不當的清潔產品

 
親密舉動前使用可以增加潤澤,親密舉動後使用可以保養兼防護

 

所以如果說自己的妹妹保養的菇溜菇溜,都維持在很好的狀態下

 

防護力以及清潔感都能大大的提升

 

相信在親密舉動的時候也會讓你更有自信唷!不會再感覺到彆扭了

 

 

 

 

 

 

 

 

說也不害羞,因為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曾經為自己的妹妹

 

感到困擾,尷尬,不酥糊過~~~!(是不是!!!!)

 

所以不用為這問題感到尷尬!

 

 

 

 

除此之外!!!真的不要再用沐浴乳洗妹妹啦!!!

 

 

 

不覺得用沐浴乳洗完妹妹後,除了感覺到很乾之外有時甚至會刺痛的

我們的私密肌比身體肌膚更嬌弱,當然更需要專用的沐浴用品清潔!

 

有沒有~有沒有,扇子我有說中嗎?因為我自己就是一路這樣走過來的(煙~~~)

 

 

所以為了解決這些有點害羞的困擾,我大概在至少6年以前,就自己上網

 

搜尋要如何改善這些令人尷尬的問題,所以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發現

 

自己用沐浴乳的關係,才導致有很多不必要的問題

 

所以自從給妹妹用了專屬洗香香產品後,這些問題真的幾乎再也不會發生了

 

 

 

 

舒摩兒洗完後,妹妹不會像以前用沐浴乳會有乾澀感

 

洗完就是滑滑的,然後香氣十足~:)

 

 

不止是為了自己,而且其實這樣子對兩性都是好的,兩性親密的時候

 

我們都會希望雙方都是有個乾乾淨淨的狀態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12152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