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文章請到了我的超級凍齡美女朋友來當我這次的模特兒
 
而且她也不吝嗇分享她的保養術,她的保養術非常的簡單
 
但只魔人等級般的毅力才可以做到的阿!真的是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
 
 
 
 
 
 
這是凍齡美女大我9歲的肌膚,皮膚依舊超好的,而且!
 
就光滑細緻度而言甚至比我還好~~ 剛認識她的時候我就很好奇
 
『你到底怎麼保養皮膚的阿??』
 
今天這一篇我有對她做一個小小的訪問 
 
 
 
 
 
 
 
Q: 請問你是甚麼時候開始注意到該保養這一塊?
 
A: 14歲
 
 
 
 
 
今天的打底,我幫凍齡美女用了一個我最近學到的新技法
 
不過新技法要等之後才能分享給大家哈哈 ( 有迷有心癢癢 )   
 
 
 
 
 
因為她的膚況很好,所以也不需要做太多其他的修飾
 
這個新技法畫完後,直接臉部會往上拉提,修容也一次到位!
 
而且凍齡美女借了我她的肌膚之鑰光緞粉霜
 
一支價值$3900 的超強產品
 
只要一小米粒,就可以幾乎上完全臉,而且她皮膚感覺好像有上柔焦
 
有種霧亮的光澤感 
 
 
 
 
 
 
Q: 請問你的保養方法是甚麼?
 
A: 除了正常的保養程序外,我不吃冰的,也不喝冰的
 
運動的部分不能少,還有防曬很重要!
 
 

Q: 甚麼~~~!所有冰的產品都不碰,就算夏天也不會喝冰水?A: 對,所以東西都不碰,就連喝酒的話,啤酒也只喝常溫
 
或是選擇烈酒,因為冰的東西對女生的身體不好
 
 
 
 
 
 
眼妝的部份
 
簡單的用了小小的煙燻
 
 
 
加上眼線
 
 
 
 
凍齡美女本身沒有甚麼太明顯的臥蠶,所以我幫她畫了一個假臥蠶
 
 
 
 
 
最後在貼上假睫毛
 
 
 
 
Q: 那你這樣子不吃冰的東西,已經維持多久了
 
A: 甚麼時候開始已經不記得了,因為年代久遠....
 
有印象的時候是18、19歲差不多
 
 

Q: 哈哈哈哈,年代久遠?!A: 真的阿! 真的是年代久遠,快20年前了耶....
 
 





因為凍齡美女的皮膚真的很細緻,所以我在幫她畫的時候超好畫
 
而且在畫的時候,不禁就在想,這就是維持快20年堅持不喝冰的成果阿~~

 
 
 
 
Q: 那對於現在的妹妹們,對於保養你有甚麼建議嗎?
 
A: 當然是少吃冰的東西囉,還有在卸妝的時候記得一定要
 
溫柔小心的卸。
 
 
 
 
Q: 那除了不吃冰的外,你有甚麼特別忌口的食物嗎? 比如說油膩
 
A: 沒有耶,完全沒有在忌口 (笑)
 
 
 
 
 
 
 
 
 
畫完比較清淡的妝,但其實凍齡美女私下是比較喜歡個性的妝容!
 
淡淡的妝她反而不喜歡 ( 跟我一樣  )
 
所以我在眼尾處幫她加了一個三角眼線+眼影
 
 
 
 
 
 
 
Q: 那你的興趣是甚麼?A: 保養,哈哈。
 
 
Q: 那你的可以告訴大家你的年齡嗎?A: 當然可以阿,我是66年次的
 
 
 
 
 
 
 
 
凍齡美女除了保養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她有一顆永遠保持年輕的心!
 
感覺這一點超級重要的!凍齡美女就連打扮也是時下年輕人的裝扮
 
 
 
 
所以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扇子我自己也好想像她一樣,我想要我9年後的肌膚跟現在一樣阿!!
 
可是偏偏我又愛熬夜然後夏天超熱愛冰品,阿!!!!
 
 
這樣的保養術是不是很簡單呢? 不需花你太多錢,可是
 
需要你極大的毅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