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FG試用的男士新品特惠保養組合!
 
 Lab暢快潔淨控油組 
 
 
 
我看大家的男朋友或是男性朋友,會有保養這種動作得男生我猜10個裡面才會有1個
 
扇子我自己的男朋友也是但這次看到FG在找試用大隊,一看到有男性保養組合
 
二話不說立馬參加阿~!!
 
然後上次在洗澡的時候,除了叫男友跟我一起試用洗髮精外(延伸閱讀),還順勢用了這一個組合
 
 
 
其實我這篇一直在整Y先生,一直想要他作出廣告明星的Pose (哈)
 
首先是
 
 Lab 控油潔面泡125m 
 
 
 
 Lab 控油潔面泡125m 
 
 
主要成分
 
 
胺基酸洗劑
 
溫和有效地清潔皮膚表層的髒污、環境毒素及過多油脂,避
免粉刺與面皰的產生。
 
海藻萃取物
平衡過多油脂,經實驗證明能立即減少83% 的油脂分泌。
 
 
水楊酸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肌膚更光滑平順、清爽潔淨。經實驗證明能
立即提升22% 的肌膚平滑度,以及26% 的膚色暗沉問題。
 
 
玻尿酸、咖啡因、可拉果萃取、龍膽萃取
 
清潔後肌膚不乾澀緊繃,有效平衡皮膚pH 值,不刺激,減低皮膚泛紅敏感。
 
 
 
 
這個組合是針對容易泛油、粗糙的男性肌膚所創造的保養品
 
所以男友面子自己不愛顧,我們女性們也可以來強迫男友使用!!
 
 
 
 
 
現在要幫Y先生把他的感想給說出來
 
 
 
 
 
Y:『採用慕斯的方式在使用上比一般傳統的洗面乳要方便許多』
 
所以果然男生真得很少用到慕斯類的洗面乳阿~  
 
 
 
Y:『泡沫用起來質地柔滑』
 
 
 
 
Y:『耶~~還帶著清爽的木果香』
 
 
 
 
Y:『由於慕斯,在沖洗上也是相當輕鬆就能洗去而不殘留』
 
哎唷~怎麼覺得Y先生對產品的評語用詞感覺比我更專業.....
 
還用他很醜的照片哈哈哈
 
 
 
你怎麼變了一個人了  怎麼感覺五官變得超平的,鼻子咧?哈
 
 
 
 
Y:『洗完之後可以明確的感覺到一天下來,毛孔的髒汙油脂被清洗乾淨的舒暢
 
但卻不會有那種洗完的乾澀感。』唷是我擅自加的....
 
 
 
 
 
Y:『洗完臉摸起來比以前還要滑順
 
誰叫你平常臉都隨便洗洗
 
 
 
 
 控油保濕乳液50m 
 
 
根據實驗證明
 
連續使用4週後能使毛孔縮小37% ;
 
連續使用8週後能使毛孔縮小44% ;
 
連續使用12週後能使毛孔縮小50% 。有效清除毛孔內堆積的油脂,避免
 
粉刺生成,膚質清爽不泛油光。
 
 
 
又逼Y先生擺了一個類廣告的動作 
 
 
 
擠出來的顏色有一點點藍藍的
 
 
 
哈哈,現在被我逼帶上洗臉髮帶 
 
我覺得這一篇真的是在整男友篇
 
 
 
 
給他一個女生愛用的45度角 
 
一樣點在臉上這五點 
 
 
 
 
 
Y:『恩~這款乳液跟一般的感覺較為水潤些,跟洗面乳一樣有一股清爽的木果香』
 
 
 
 
 
Y:『剛洗完臉之後抹上,感覺微微清涼感,很舒服』
 
 
 
Y:『均勻塗抹後幾乎可以說是馬上吸收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耶,我會怕乳液油膩的感覺,乳液太油膩我會長痘痘』
 
果然油膩感這種東西不分男女都會怕
 
 
 
果然是強推控油的產品,擦完Y先生臉上完全維持乾爽的肌膚~~
 
這瓶乳液等於是無形的給肌膚上了一層防油罩!
 
哎唷~男生真的是也該好好保養一下肌膚的說,油光滿面的面子看起來
 
會比較有點讓人覺得髒髒的感覺
 
 
 
 
最後再請Y Model 幫我們擺一張最帥的Pose!
 
謝謝他今日大力的幫忙當本篇的Model~~~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推薦給自己身邊的男性朋友或男朋友唷
 
或是直接買一組強迫男有得天天使用 (我現在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