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 不過這個禮拜六還有一場Luxy辦的萬獸派對!!

 

這次的拉鍊妝雖然我畫的沒有很好,大穿幫

 

不過呢!基本上要嚇人的部份還是很夠的

 

 

 

 

這次會畫這個妝主要是和O'Sha Re 一起合作一個單元

 

有關萬聖節仿妝的,但因為我覺得萬聖節總是看到女生打扮的美美的小惡魔

 

女護士或是性感小貓女等等之類的,我覺得好無聊阿阿阿阿~~(雖然我以前也扮過米妮)

 

所以這次在和O'Sha Re 合作的四個妝裡,我決定畫一個比較真正萬聖節的恐怖妝!

 

 

 

今天是用影片教學~~~! 影片最後有畫完後跑去嚇我家人的畫面

 

大家要看完唷~~

 

 

 

 

 

 

 

 

 

 

我真的覺得我老媽很可愛,怎麼重點完全放錯了阿~~~

 

只擔心我的頭髮是不是假髮而已

 

只能說老母臨危不亂阿!



還有其他照片大家可以到O'Sha Re看唷
http://goo.gl/8SSRnl

 

 

 

 

 放棄美美妝容!!!!

 

準備好這周末出去嚇人了啊嗎嗎嗎嗎嗎啊!!!!!!!!!!!!!!!!!!!!!!!!!!!

 

 

 

 

長這樣y先生還肯親我,這才叫真愛呀~~~(雖然他說很噁心)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萬聖節妝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