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
 
今天要來分享的妝容是小小
 
  銀河妝 

 

 

在畫漂亮眼妝之前,不知道大家平常化妝的時候

有沒有這種狀況發生

就是毛孔尤其是鼻孔的部分,每次在打底的時候

都會有這種白白的毛孔跑出來阿~~~ 

 

 

完全讓整個妝容全毀阿~~雖然說本來毛孔的黑黑得被遮住了

 但變成白鼻粉刺啦

 

 

但最近得到一個小玩意

來自韓國品牌Mdoc毛孔隱形霜

 

 

 

雖然說是韓國品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Rosy Rain

Rosy Rain其實是來自香港的美妝店,就有點像是SASA的美妝店

Rosy Rain在香港(3).澳門(1)總共有四家分店

比較特別的是常常會獨家引進國外的美妝品 

( 不知道這罐Mdoc毛孔隱形霜也是獨家品牌 )

 

  

Rosy Rain Face Book

 

 旗下品牌 

韓國BEAUTY PEOPLE / 韓國Mdoc / 日本Vievic藏人 / 澳洲Girlee / 香港Bunny&Bunny.Yoshe / Hair.Magic Magic

 

 

今天點進去Rosy Rain的台灣粉絲專頁(也是目前台灣網購販售點)

直接看到這個!!!

BUNNY BUNNY Cream

 

 

 

整個看到好生火~~~

而且為了更想要詳細知道介紹我還直接到香港的網購去看它的說明

BUNNY Cream Puff 粉底小鏡盒隆重登場!

 

 

Double驚喜,遮瑕粉底膏 X 蜜粉餅 2合1 ,一盒就可以完成底妝,盒仔細細方便到極,最緊要包裝得意到殺死人。

Cream Puff 集底妝、遮瑕、定妝功能的化妝品on the go 遮瑕膏搭配蜜粉饼的二合一设计,小巧便携

Step1: “Cream me”乳霜般的粉底、遮瑕膏加入了天然蘆薈萃取物,能於覆蓋瑕疵及均勻膚色時,有效鎮靜疲倦的敏感肌膚。

Step2: ”Puff me“细腻轻盈的蜜粉定妆,便能輕鬆擁有cream puff甜美肌。

 

 

 

 

 
早知道不要看了...可惡有點心動(包裝好可愛)

 

ㄎㄎㄎㄎ我整個大離題阿~~~~!!!

 

 

回歸正題!! 這罐毛孔隱形霜

 

 
打開來看一開始看覺得有點像髮膠
 
但是抹開後,會變得霧霧滑滑的感覺,想必這就能創造出陶瓷肌的原因~
 
再所有保養程序後在上這罐
 
建議這瓶大家不要過度搓揉,會有凝結的現象
 
但我想到一個方法我覺得可容易一些,我直接把BB霜和毛孔隱形霜
 
混合在一起
 
 

而且出來的效果還真的不賴耶

哈哈哈哈~~~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

而且混了毛孔隱形霜的BB霜,是沒有油膩的光澤感的

 

 

 

接下來要讓大家傷傷眼睛 

我真得很恨我的鼻頭毛孔~~~

 

先用另外一邊臉示範平常上底妝的時候 

 

是不是很常有這種情況發生~~~~~~~~~~~~~~~!!!

而且皮膚有時後過乾也會這樣子,冬天阿冬天~~

 很推薦大家UNT保溼系列~! (延伸閱讀)

 

 

 

 

另外一邊是有混合隱形霜

 鏘鏘鏘鏘~~~我的毛孔月球表面不見了~~ 

我的燈有故意照比較暗唷,這樣才可以看得清楚皮膚的毛孔跟紋路

 

 

 

那還我一個正常的燈光後我們就來開始眼妝的部分吧 

 

 

 

今天使用的彩妝品
 
 
 
 
先來用 迷鑽傾心眼影盒 - BK1 ( 延伸閱讀 )
 
 
還有以前仿妝AKB48板野友美之日系妝容教學的
 
 蝶戀VOV銀河光燦六色眼影 延伸閱讀 )
 
上面掉了我一根美髮 (請忽視哈)
 

 

 

 

 

 1. A亮白色打亮整個眼皮甚至眉骨都可以

 2. F紫色/亮霧皆可,找出眼窩陰影處,然後向前延伸畫到山根旁的陰影

 3. E黑色,從眼尾勾勒一條連結到剛剛眼窩陰影處

 4. E黑色,現在眼尾已經有個到三角形,慢慢暈開由後往眼頭

 5. D鐵灰色,畫在眼皮中間

 6. C紫銀色,畫在眼頭處

 

這樣就有漂亮的漸層啦~~~~~ 

 
 
 
 
 
7. E黑色畫下眼影後半段
 
8. D鐵灰色畫下眼影中段
 
9. 用紫銀色畫眼頭
 
10. 接下來用B亮片比較大的用指腹壓在眼皮中間和眼頭
 
11. 我忘記拍畫眼線的步驟啦~~哈哈哈 所以就是眼線加假睫毛和下睫毛
 
 
 
 
這次用的假睫毛就是 Rosy Rain 的
 
Bunny Bunny

 

 

 

Bunny & Bunny 大概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假睫毛包裝了

 

 

用的是No.2 小惡魔Eyes  

睫毛的份量做得剛剛好,淡妝或是濃妝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假睫毛的梗是屬於偏軟,帶起來也粉酥糊唷

 
 
帶起來的效果是不是很美咧~~
( 天阿,這張還看得到我剛示範的白粉刺  忽略他阿大家!!!!! )
 
 
 
 
這兩張拍得有點糊~~不過也有個朦朧感  (一直在幫自己找台階下)
 
 
 
銀河妝~當然要來搭配太空人啦~~
 
很臨時得叫了Y先生(大臉哥) 幫我畫了一組太空系列
 
他好有才華喔~~~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美美銀河妝 
 
 
 
本來妝好美豔,加了這兩個小玩意之後就變好可愛了哈哈
 
 
 
下次來挑戰更袖珍的小玩意在眼睛上!
 
 
 

希望今天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啦 :D

 

 
 
 
 
 
 
一樣附贈眼妝教學完整圖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