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一般人對於Lady Gaga的印象就是一個『作風大膽搞怪』的一個女歌手
 
但不得不說,她確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開始我就被她前衛的造型所吸引!
 
 
 
新聞跟報章雜誌的轟炸式報導,還有當時應該是讓她爆紅的歌曲吧?(Poker Face)

一連串的洗腦,其實你要不知道她是誰也很難,但老實說一開始對Poker Face一點好感都沒

因為太。常。聽。到。了阿~ (但我對於她的造型一直感到很佩服)
 
 
 
但真的說要開始主動去尋找有關她的資訊和歌曲的時候

應該是從Bad Romance,以前還有算是惡搞畫了一個仿妝哈哈

激似 Lady Gaga大眼娃娃妝 (延伸閱讀)

然後再來是她和碧昂絲的Telephone
 
2010年那時候我在澳洲 Working Holiday,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有一位大陸室友和印度室友,因為生活壓力太大,在澳洲的時候我學會一個人睡前
 
在廚房獨自喝上個幾杯白酒 (那ㄟ價你心酸的感覺)

等到微醺的時候在去入睡,然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每次我要洗澡的時候,我就搬著我的筆記電腦到廁所去 (乾溼分離)
 
然後大聲的放著Telephone這一首歌,然後邊洗澡邊大聲唱

在那當下的時候,感覺很愉悅,煩惱感覺都不見了



順便利用唱這首歌邊學英文 (這真得是個好招)

然後雖然我剛說Poker Face聽到爛掉
 
但其實我真的才叫把Telephone這首歌聽到爛!!
 
 
 
也許現在的她是個超級巨星,但是
 
有時候在尋找歌曲或是收尋有關她的資訊時,往往就會看到不一樣的Gaga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前年推出專輯《超人氣》在全球暴紅,她出身富裕保守的天主教家庭,從小學古典鋼琴,念貴族私立學校,但高中時遭同學霸凌,甚至當街被丟進垃圾堆,屈辱淚水只能往肚裡吞。她說:「大家都在笑,我只能用緊張的笑聲掩飾尷尬,感覺自己像垃圾。我現在的成功,就是對霸凌者最好的復仇!」
 
 
女神卡卡在HBO將播出的紀錄片中,首度在鏡頭前崩潰落淚。
她至今仍常充滿不安全感,彷彿還是當年在學校裡被霸凌的那個女孩。
當年霸凌她的同學,至今陰魂不散,竟厚臉皮來跟她要演唱會門票,並挖苦「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讓她感覺陰影從未真正遠離:「老實說,我從來沒有那種終於報復他們了的感覺。」
 
她在演唱會後台吐露心聲,稱「每天醒來,都得努力說服自己是個巨星」。
她事業如日中天,卻激動落淚說:「仍常感覺許多人努力地想摧毀我。」
但她已不能只為自己爭取勝利,許多粉絲都和她一樣走過被排擠的成長之路,她必須為這些粉絲成為贏家!
 
 
Gaga也許是一個評價很兩極的人,但不得不說在她的歌詞或是行動裡
 
總是能看的出她所想要表達的精神,和所想要捍衛的理念
 
而且有時候去了解她的歌詞後,會更喜歡她的歌

尤其是Born this way

之前還參加比賽仿妝Lady Gaga 讓我得到第一名(延伸閱讀)
然後今天的仿妝就是Lady Gaga今年新專輯 ARTPOP 裡面的Applause造型

這次真的是把臉當畫布了! 哈哈
 
這次用錄影快轉來分享我這次的妝容! 以玆證明是我畫低~~

我很簡單的去美術社買了人體彩繪顏料

但是上面標明要避開眼睛跟鼻子和嘴巴,但老娘我竟然還是給它塗在鼻孔跟嘴唇上

不~~~要讓我中毒阿
 
 
 
 
這次仿妝還得到了
 
OUTER SPACE與全球最時尚教主Lady Gaga 官方獨家授權合作
 
大力贊助的Applause上衣
 
 

Where Can I Buy?
 
 
OUTERSPACE Facebook
 
 
 
 
 
臉也是畫布衣服也是畫布  
 
而且在畫完我的臉之後,我就跑去把睡夢中的Y先聲給叫醒
 
睜開眼第一句話就是
 
『 哎唷!!!嚇死我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甚麼有種莫名的得意感 
 
但好險他沒有要一拳揮過來的意思 .....
 
 
 
把Y先生挖起來幫我拍照,我上半身穿的很正常(雖然臉很不正常)
 
 
 
但其實下半身是穿著我的大棉褲,沒辦法阿~~誰叫天氣那麼冷 X)
 
 
 
 
這次的仿妝也算是利用了我喜歡畫畫的興趣
 
真的是在畫畫的畫畫,不是在化妝的化妝
 
也是滿好玩得 
 
 
 
 
但一開始在考慮要畫Lady Gaga那一個妝比較好的時候
 
其實想了滿久,這個油畫妝本來就是第一選擇
 
但總覺得也想要畫一些正常一點的妝
 
後來就看到這一個形象短片 ARTPOP
 
發現裡面的GAGA好漂亮阿!!! 其實畫正常妝的GAGA也是粉美的!!!!
 
 
 
 
本來想要畫這個妝
 


但因為我的假髮太醜了,

而且畫一畫絕得仿得太不像了 T_T 所以放棄po上這個妝的教學



 
不過!!!我怎麼能讓這一篇那麼簡單過去!!
 
後來我還是選了telephone 裡面一個比較有特色性的妝容來畫
 
 
 




此妝並不難

其實主要是把眼窩的陰影畫出來就對了!
 
 

雖然gaga MV裡面只有穿內衣褲...ㄟ但我想我不要仿到那麼認真好了

來穿OUTER SPACE 的Lady Gaga 授權T好了

 
 
 
 
 
 
不過帶上金髮後,怎麼覺得不像Gaga反而像瑪丹娜了 XD
 
 
 
 
 
 
 


怎麼到後面好像還有一點麥莉的Fu.....


 
 
可惡阿!結果畫了三個妝
 
好啦好啦......還是第一個畫布水彩妝看起來最順眼~~
 
 
 
 

 
 
水彩妝卸掉時候也滿有fu的 XD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這篇文章啦

 
 
 




扇子碎碎念 


打工度假真的不容易,真的很看機緣~~
 
不過當時生活得辛苦,真的可以讓人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